属性戳这里

【潜水党的觉醒】

 从前有个小透明,是个颇喜欢足球的女纸。

转眼就到了14年,她喜欢的队伍在伤缺了好几个人的情况下,各种突发状况似乎屋漏偏逢雨的情况下,居然拿了冠军。

 小透明激动异常。7月14日那天,她从箱底翻出5月份为了给同学投票才开的微博,把"用户xxxxxxxxxxx"随便改了个名儿,开始玩微博了。

 她以为自己只是get了一个比虎扑获得资讯更快的平台,没想到从此一头扎进了迷妹的大海里…… 从一点不会玩微博开始,有了小伙伴,掉了一些节操,有一搭没一搭开个脑洞【。时不时就被各种会做周边会德语或者现场党的大大震一下,每天都在哈哈哈哈,心想这真是一个热情而逗比的世界。

【新世界的大门】

大概是那年九十月份,摸进了lofter这个地方。

 山寨不山寨的吧,反正当时被这里熊熊燃烧的同人之火惊呆了。 感觉每次上撸否都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夺冠就好像一个引线,把大家写文剪视频的创作热情激发出来,瞬间燎原。这大概是个循环吧。有人兴致勃勃地去挖各种隐藏多年的CP→卖安利→有人买就有人写→吸引更多人来萌这对→又有更多人去卖安利。

 世界上本就不该有邪教,买安利的人多了,便成了热门【。

 曾经在撸否办了三次认错人的事情,因为分不清主博和子博。


 【搞个指路手册好了】

诶其实差不多都在左边归档栏里(。

 由于LO主喜欢图文夹杂,发的东西基本都又臭又长,看的时候最好用电脑哦。

 碎碎念的话都在对应图片的上方。

1、德村私服长总结:

合辑地址。目前有六篇。答应我看完之后不谈人生就好了~

2、大概有些姑娘是来看桶桶的,凡标题是“拉尔斯专楼”的都是。

 在loft搜拉斯本德的tag,出来的第一个不出意外也是我- -

3、My blond man   DFB手控专辑     DFB西装专辑

花痴无罪。

4、球星家的萌娃系列    

娃控有理。

5、既然曾经是个卖安利的:

 拉斯勒一楼      药厂安利    罗尔费斯安利

 作为all穆all党,偶尔搞一下250某个CP相关的图楼是我的乐趣所在:

 1314图楼:糖块X250      友谊向三加二(许尔勒X250)   

  TMTK系列                      胡穆伪安利(不是邪教!!!)

6、也刷许二勒和哈马的tag。写文为玩票,不坑但是战线拉很长= =

存文处。基本都是拉斯勒= =

 

还有一句我一直觉得很没有必要、但总有人犯错的:

 发表的所有禁止转到lofter以外的网站,尤其是微博。

以前当我的lofter还连着微博的时候,私服总结转到微博里的居然还有阿根廷球迷,还写梅内(还是内梅忘了,内马尔X梅西)文,你们能体会我看到这些之后的心情么? 

------------------------------------------------------------------------


【是!因!为!爱!】

DFB无疑。

逗比而温和的一颗心属于拜仁慕尼黑。

药儿园新粉丝。

本命250和拉斯。哈马窝男票。

爱着堆堆、许尔勒、甜菜、小高迪诺。

对双子星、竹马竹马、幼驯染什么的最没有抵抗力了,不管是球场上的还是血缘上的。

 【德村儿外面墙头很多,心中充满了爱。】

 最初是kop。

关注足球运动员的小孩子。微博那边什么都刷,也包括大河南和板鸭什么的。

不喜欢极端球迷。不喜欢有迫害妄想症/误以中二为当热血/把球队当信仰的偏执球迷。


【CP观】艾玛终于说到重点了,抹把汗。

 一张图说明:



——我有很奇异的“不怕BE”体质,都是被隆包锤炼出来的。所有揪心或狗血的过程最后都会被时间碾过。两地发糖,双双大手,我真的很满足惹。

毫无节操的穆all穆党。除了穆拉和新穆之外基本什么都吃。

模仿踏月的格式来稍微说明下:

【非CP向:我喜欢这俩球员所以我喜欢他们的友情,我看到他俩在一起就开心】

穆哈,二娃勒,拉斯&花爷。

 哈小马哈哈哈哈哈。

二勒跟250两个jump系少年带感死啦。

拉斯跟阿发也是12年到14年都有发糖的谜之友情。

 【我就想看这两个人好好待在一起,偶尔可以不是爱情】TKTM,穆厄,Thomats

安联双子星谁攻谁受我都可以接受啦,还会继续发图楼。

德国双子星我的爱,我的爱。是我不言说也不产出的心头宝。

第三个是乱入的……既然大头都转会了,也就可以放心大胆刷起来了。

 【我就想看这两个人好好谈恋爱】隆包,本佩。

 隆包跟本佩都是,不拆不逆不毕业。

 【哪里有这俩哪里就有我】 新花,1314,拉斯勒,Skagger

 又名 说多了都是泪 系列。

 【我没有见证他们并肩最辉煌的时候,但我很好奇很向往,希望有个人来讲给我听】霍许,BK,花布

霍许、BK我已经看了很多视频、集锦和文了,希望有个人把拉斯和小布在国青队的当年讲给我听。

雷:本德双子cp向

对的,光和馨cp我反而能接受呢,233333。


废话写了这么多,看到这里的应该都是真爱了【。


 小透明看着粉丝爬到这个数也是心虚,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我的GN们。

 用评论戳我吧~

 

评论(29)
热度(27)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