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nd man(下)

。。。想赶紧把这个系列结束好发兄弟德比。不,其实最想发的还是1314特辑,我想小糖块惹。

今天也有栗子色。

前两篇地址:https://jadeyoung.lofter.com/post/1cbac2ac_58ebfe0

https://jadeyoung.lofter.com/post/1cbac2ac_5920817

托妞镇楼。

发色真好看。

西班牙金童标志性滑跪时的金发。话说,水托当年的发型蛮情侣款,但是水爷最近为了爱情也是蛮拼的:


真的直觉判断最下面的是师妹。头发太好看了。

阳光下的金发崽子们。11年,斯文刚进国家队的时候。

你看你看默默的金发很有特点!一丝一丝的纹路- -



阿龙!不用发胶最好看!!

超超超喜欢这个:

学生气的早年:

现在想到阿森纳,第一反应就是那一票发胶头【感觉堆堆撸撸小威胁和阿龙都是一个系呢~

话说有一次比利时和威尔士打友谊赛,我看着我的INS风中凌乱:只看衣服总感觉这两个人是一个队的。。。。

乱入一个拉姆塞夫人的INS日常。身为甜点师什么的真是,太可怕了。。。


像这样多清爽啊¯﹃¯

小哥哥 ̄︶ ̄


上次说你德近十几年的门将都是金发,嗯。。。

——拿狮王刷颜值好像不太好,可是这张金发真的很美腻嘛~



寂寞是个神奇的人物:他不仅和小希等人撞脸,他的发色居然浅得和自己的娃差不多。

——踢球时寂寞,寂寞时休克。三亚王的赛季我们也是全队被黑了一圈,所以现在的舆论环境真的比以前宽容些了。


说到浅发色。。。。

六郎!

海队和罗萌萌。好看得我die了。

金色轰炸机。

小金毛~

闪闪闪,油光水滑,亮瞎你- -

炸毛甜~

底迪的头发哈哈。

蓬松系代言人伐开心~


蓬松虾皮【。

当年活得很肆意后宫一把的包子。

猕猴桃隆哥。

哈哈哈就说他两个小孩怎么那么喜欢吮手指哈哈哈哈!


说实话我觉得从颜值角度来说宽粉炖萝卜不错。


当金发白肤的两个人凑到一起的时候,这种美会被放大。

感觉该定律不很适合罗伊勒但至少对螺丝个人非常适合——提高身边人颜值的男纸。


Like this:


感觉米洛的发色也是相当扑朔迷离啊。

所以一般人跟六郎凑一起发色都比他深吗。。。

都说小格子头顶柚子皮,我都没吃过他发色这么浅色皮的柚子


一个黑发黑眉毛的男孩。

总在状况外的男孩。

发布会也不梳头的男孩。

卷毛儿男孩。

跟老乡隆哥一样蓬松醒目的男孩。


刚来时就被250特殊照顾,以至于画风更跑偏了的男孩。

受伤的男孩。

Lost puppy.

话说哈马跟甜菜这对为啥一直没火呢?大抵因为哈小马白有攻的体格,却有受的性格,还有常年呆萌纯洁的眼神吧。。。

全程槽点的发布会。。。

我喜欢他的眼睛和浓眉毛。

加油,巴斯克男孩!

————————END——————

这个系列暂时结束啦~



评论(16)
热度(87)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