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斯专楼 五层 拉斯勒坑欢迎你 Part 1

  正文前附拉尔斯系列专楼目录:

拉尔斯专楼 一层、综述篇/欧洲杯高光

拉尔斯专楼 二层、12年国家队生涯+双花

拉尔斯专楼 三层·12年集训比赛及广告篇(多!双!子!)

拉尔斯专楼 四层·慕尼黑1860特别篇

拉尔斯专楼 五层 拉斯勒坑欢迎你 Part 1

拉尔斯专楼 六层 兄弟德比 (上)

拉尔斯专楼 六层阳台 兄弟德比 (下)

西装杀·Breuninger广告特辑

拉尔斯专楼 七层:药厂篇(一)

拉尔斯专楼 八层 · How old are U?!

拉尔斯专楼 九层 拉斯勒part2 在国家队

    第一次做CP的安利,以前都是拉斯个人或者药厂。所以这篇是个药厂部分粗糙的总述,以后还可以继续【诶嘿嘿嘿。

    我·为·什·么·要·把·毒·手·伸·向·我·最·喜·欢·的·拉·斯·C·P。

    正文一如既往地超长多图,慎入慎入。图多来自贴吧,部分微博和汤,侵删。

--------------------------------我是开始麦麸的分界线---------------------------------

    就现在的DFB而言,拉斯勒算不上冰洞,至少也是个冷坑。安利难,难如上青天:

蜀道一、更有存在感的相方

默认相方很少但是翅膀满天飞的许老师:

小霍:从青葱年少的角度,Lewis童鞋完胜。我也是个有初恋情结的人呢【抠鼻。

巴熊:从跨年恋的角度,学长才是最有存在感之人,尽管刚来药厂时拉斯也说过跟B13做队友像梦一样,乐乐无疑才是跟学长联系最紧密的学弟。比如巴熊退出国家队之后接受采访被问还跟国家队中的谁有联系,答曰“许尔勒,我们经常会发短信。”【再次抠鼻。

螺丝:且不说loft上数量多质量又高的罗伊勒文,连我自己,翻乐乐在娘家队的照片还有番茄炒蛋德比的赛后图时,都会经常被劈卡劈卡的罗伊勒糖或者三宝糖闪到虾- -

蓬勒/奥斯勒:前者是逗比青年欢乐多,一起来看NBA;后者是……我也不知道后者是什么搭配,不过关系很好。

高冷癌拉丝的其他相方就俩:

施瓦布:不认识他很正常,他没入选过电饭煲的成年队……Schwaab,中后卫,13-14赛季转去了斯图加特,在药厂时穿2号,是你德09年那支U21夺冠队伍中的一员。

我也喜欢布布,选了最青葱好看的一张:

————能跟拉斯组CP的人,颜值一般都不会太差。

他跟拉斯是同期生,同期生啊!相识于国青队,09年同时进入药厂,是公认的和拉斯关系较好的队友。我在撸否上见过他们俩的CP文- -  

乐乐还在药厂的时候,拉丝乐乐施瓦布是个小三角,他们都被鸡丝麻麻以母性的光辉疼爱着【抠鼻。

不过话也不能这么说,要说位置靠近同期生什么的,那么同为后腰而且也是从09-10赛季开始回到药厂的赖纳茨也得跟拉斯有JQ咯?可是就从没有见过拉斯X赖纳茨这个西皮。

斯文:

我不喜欢双子的CP向,但无法否认第一弟控和第一兄控是一生羁绊【再次抠鼻。

。。。。这些都不管不管,反正我站拉斯勒不动摇。

蜀道二、药厂的关注度&国家队两人的互动频率

说这个我就要哭了。首先药厂球迷少啊,整个小城的人口只有十多万啊,国内就更少有人来萌这对了啊,其次在关注度较高的娘家队比赛日这两人通常→_→

我们仍以人最全的12年欧洲杯为例,当新闻官说出“请叫他们双胞胎”这样的官逼同死之罗伊勒巨糖,当拉丝既没有弟弟也失去了乐乐,他只能。。。。

————倒也成就了一段颜值佳话。

蜀道三、俱乐部&转会后发糖频率

自从二乐转会车子之后,药厂跟车子再没有在欧冠赛场上碰到过,其他的友谊赛也没有。

国家队发糖下篇再说。

说得直白一点,药厂对乐乐的意义并不深重。就他自己的态度而言,显然是对美因茨最怀念。

药儿园是两人感情的大背景,放个药厂安利

蜀道四、攻方受方完全相反的性格

——一冷一热的两个极端。

做乐乐的队友应该是很开心的,大大咧咧喜欢笑,绝不会跟你吵架,而且不管你什么时候掏出手机,只消跟他说声:“来,安德烈咱俩合个影。”他就会很高兴地凑过来,然后你就放心地PO到社交网络(或者等他来PO)吧,我担保你在镜头里绝对英明神武英气逼人。

————小脸神器合集戳这里https://jadeyoung.lofter.com/post/1cbac2ac_3511e58(又到了广告时间【捂脸)

我们再来看千金难买一笑、能不参加集体活动就绝不去、去了也绝不露脸的拉斯。冬训时药渣们脸书INS的拼图:

如上图,拉丝就坐在莱诺边上,但给队友照张相都不肯。
生起气来不理教练、队友也训,玉面罗刹不是白叫的:

刚被他的颜勾进坑的姑娘只要看一次他当场上队长的比赛就够了:

综上,自带少年漫热血气质,谁进球都会凶猛地扑上去庆祝的Jump系超燃少年安德烈·许尔勒,和场上不是碧池脸就是狰狞咆哮、高冷癌没朋友的哥特系自闭少年拉尔斯·本德,怎么看也不像能玩在一起的。

真没有JQ咱这个帖子就不开了。

首先,是较高的同镜率。

捕捉的瞬间里并肩图还是不少的。

连表情都如此默契:

你以为这对CP的主要卖点在于反差萌吗?Naive,反差是有的,不过重点是:拉斯只有跟乐乐在一起的时候才显得格外活泼狂野,也就是说,终于像是个20来岁的小伙儿了。


自拍都被他逮到了。要知道,乐乐是唯一一个能捉住拉斯一起自拍的队友:

还活捉了不止一次:

————”来自拉斯和我的问候“。这这这不就是婚礼请柬落款的即视感吗!!

这个记录在14年11月的国家队比赛日才终于被蜡笔打破。蜡笔第一次进DFB,别人都不认识,药厂大队副还能不给小弟一个面子吗?

拉斯勒的日常。列队时站一起:

——糯糯虽然你是万年电灯泡也不要不开心呀~

拍全家福站一起:

成两列的时候也是并排站一起:

听课时坐一起:

拍广告时站一起:

一起上官网卖东西:

国家队的飞机上也坐一起:

前年的圣诞视频:

摄影师蛮懂,镜头只给他们俩,其实拉远就会看到,旁边还有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糯糯。

糯糯这个表情,可以给配无数内心戏:

或者:

拉斯被放倒的时候乐乐赶紧举手告老师:

当队长夫夫庆祝的时候,两小只就在角落里开始讲悄悄话了:

是不是没有想过,拉斯居然会是话多的那一个,只有跟乐乐凑一起时他会这样:


浓情蜜意此话自然当真。

拉斯很喜欢去找乐乐,尤其乐乐进球之后,是最凶猛的一个: 


乐乐也喜欢找拉斯。

这几个如狼似虎、贴面密语、打死不肯松手的gif都太有名了。

自己进球之后激动得吃乐乐豆腐,由不得我不想歪。没记错的话是对奥格斯堡?

一个进球之后,另一个无论离得多远,无论中间隔了几个不解风情的队友,一定要扑过去。

地上的是8号,弯腰的是9号:

地上的是9号,弯腰的是8号:

我们看看别人进球的时候药厂队副是怎么庆祝的,不过是这样:

拘谨的这样:

心不在焉的这样:

还有摸摸脑袋的这样罢了:

后来,庆祝的时候他基本都是第一个抽身的,压力太大不敢掉以轻心- -

我们再来看他是怎么对乐乐的:

队长夫妇想搂腰,然后再去掺和小年轻的激情:

——我能吐槽P1拉斯第一下没抱到的那个动作活像苏牙吗?

看,躲过了苏牙的男人:

分解图,小妖精拼的:

送张大图回去撸。

一起在1860踢球的时候,他都没有这样眷恋地揉过Sven的头毛:

坦白说,拉斯之于乐乐不是特殊的,乐乐在哪里都是一样的热情,在哪里都可以和队友玩得很好。包括对老东家、前队友的祝福、恭喜,每样都很细心,是个长情的孩子。

但是对于拉斯来说,乐乐是他的special one。面对他的时候,本德先生展现了远不同于对别人的热情、放肆,以及非常微妙的温柔。


在一起时笑得更开的往往是拉斯,跟笨呆双子的情况完全相反:

放弃了高冷画风,神奇地变成了一个话唠。

放弃了之前的好友施瓦布,只和乐乐嬉笑怒骂:

看施瓦布这委屈寂寞的小表情:

”我看,我再看。。。到底在跟谁发短信嘛!“

为表忠心拉斯只好给乐乐看自己的手机:

不过当乐乐开发出了骑马舞,拉斯忍无可忍地一把把他推了出去。。。。

乐乐这个二货还不是第一次跳了:上张是对拜仁,这张是12年11月,2:0对沙尔克。两次都有拉斯在旁边:”现在离婚还来得及吗。。。。。“

记得当时年纪小,我身边还有个猕猴桃。

对了看评论我才想起来情人节梗 ̄﹏ ̄

昨晚我点开了这个,阿坑说会不会换球衣?大半夜的激动不已:

离开之后首次重逢,此处应有《自君别后》。

---------------------------------------------------

下次可能多发些国家队的糖渣。

TBC

 

评论(23)
热度(137)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