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个故事

  曾经我有一条拜仁围巾,它长这样:

——图片来自网络,就是那个厂长同款的红白,看台上很多胖大叔喜欢戴的(。。。。)

没戴过几次,就给丢了,惋惜了好长时间。

12月我过生日之前,我舍友说要给我再买一条,我很高兴也很欣慰:虽然她们都不看球,偶尔善意嘲笑我的疯狂(善意二字待考233这帮小妖精),可是有行动支持也很好啊。

围巾到的当天是我自己去拿的,回宿舍之后很高兴地拆开,哇手感还不错呢!哇颜色好正啊!

然而立马发现。。。。

收到惊吓的我立马翻正面,它的正面长的也跟以前那条不一样:

(图拍自图书馆)

搞了半天,是拜仁篮球队的球迷围巾啊!!!

连穗子都是红色而不是白色的啊!!!!

幸好宿舍里当时只有我一个人,给我的震惊留了充足的时间。

之后对舍友我当然表示了啊啊好喜欢,顺便一问,果然是在淘宝买的。于是我上网一看。。。。

这里就不贴宝贝地址了免得有广告嫌疑,去淘宝搜拜仁+围巾,不多久应该就会找到,只是人家商家明明写了是“拜仁篮球队围巾”。


自我安慰我这至少是猪总or小糖块同款。


于是这个冬天我就戴着这条篮球队围巾招摇过市,就是打个结的土鳖系法,偶尔会故意把队徽露在外面。

不仔细看,也不会发现队徽下面就藏着一颗篮球。

还有一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当时已经回家了的枪迷学长突然发来这样的留言....

午饭之前顺手一叠就放桌上了,这也有人拍。。。。


我逐渐习惯了这条篮球队围巾,直到某天刷微博看到这个:


我不禁悲从中来,连雪人都有那条围巾戴,而我却。。。


 @奇祺祺  如果你走在街上看到一个围拜仁篮球围巾的女滴,可以跟她对个暗号,说不定就是我 ╮(╯▽╰)╭


评论(24)
热度(37)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