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斯专楼 二层、12年国家队生涯+双花

  正文前附拉尔斯系列专楼目录:

拉尔斯专楼 一层、综述篇/欧洲杯高光

拉尔斯专楼 二层、12年国家队生涯+双花

拉尔斯专楼 三层·12年集训比赛及广告篇(多!双!子!)

拉尔斯专楼 四层·慕尼黑1860特别篇

拉尔斯专楼 五层 拉斯勒坑欢迎你 Part 1

拉尔斯专楼 六层 兄弟德比 (上)

拉尔斯专楼 六层阳台 兄弟德比 (下)

西装杀·Breuninger广告特辑

拉尔斯专楼 七层:药厂篇(一)

拉尔斯专楼 八层 · How old are U?!

拉尔斯专楼 九层 拉斯勒part2 在国家队

   打下这个题目一阵恶寒……依旧多图预警,本篇图片多来自贴吧,侵删。

  上次我们说到拉尔斯的欧洲杯。其实他那个赛季的国家队生涯远不只欧洲杯,要说训练服最好看的话,我感觉是8月的对阿友谊赛。。。我的图夹里郭嘉队是按年度不是按赛季分的,所以今天只盘点12年的。

有错误欢迎指正哦。

还有lofter上关注我的妹子,要转载一定要在看到我文末写了结束语或者看到微博再转啊!因为我习惯是发一部分然后一次次编辑(理图夹狂魔,要不全混一起了),转个半截看起来多难受啊。

 【欧洲杯】

  开始之前先放官方证件照。

你们造这组图最大的恶意是森磨?电饭煲居然把素有“小脸狂魔”之称的拉尔斯,和甜菜放在了一列。。。

你不相信拉尔斯是巴掌脸吗?我存了几十张他和粉丝的合影,没一个人比他脸小。。

你看和女票的自拍对比:

女生啊这是!看他那小脸!

咳,TK不哭,我还是爱你的。

大合影:

但是据说这张图拍之前是这样的:

有一个永远跟别人画风不一样的货。

其实我觉得齐齐看的不是螺丝,比螺丝更远目,莫非在看拉斯?!

官网的Lars介绍。

Nationalspieler Lars Bender 国家队队员:拉尔斯·本德
Trikotnummer: 15 号码:15 
Geboren am: 27.04.1989 in Rosenheim 出生日期及出生地:1989年4月27 罗森海姆
Größe: 1,84 m 身高:184cm
Gewicht: 77 kg 体重:77公斤
Verein: Bayer Leverkusen 俱乐部:拜耳勒沃库森
Vorherige Vereine: TSV Brannenburg
SpVgg Unterhaching
TSV 1860 München
Position: Mittelfeld 位置:中场
Erstes Länderspiel: 6. September 2011 in Danzig gegen Polen
Erfolge: U 19-Europameister 2008
Spiele Tore G U V Siegquote Ein Aus
0 0 0 0 0 0% 0 0

    唯一能确定的是,现在绝对,绝对,绝对不止77公斤。。。


这个系列大家应该比较熟了,飞波兰时候的衣服。

又一次当了背景板。。大家找到拉尔斯没。

他算国家队新人,本身又比较低调不合群自备躲镜头属性,所以经常充当背景帝。比如这样:

通常都在镜头的边角。

虽然这张主角是猪总,但是摄影师大叔为啥连全脸都舍不得给(喂他脸已经很小了你还要切割是闹哪样啊!)

(又)在甜菜身后。

”拉尔斯牌背景板,脸小不遮挡,绝对模糊,sei用sei知道!“

其实5月份的集训纹纹、小兔、卡考也在的。

用现在说以前,就是小鲜肉们。

和则天。

5月份兄弟俩出席了发布会。黑衣服美呆!

呆纹纹。。。

说到发布会,还有好多美图来自6月18日拉尔斯出席的发布会(这次没带弟弟,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纹纹走了……)

哪来的手链!!(评论里有姑娘说这就是勒麻麻一人发的那一条,我眼拙没认出来。。)

6.18的训练照。


呃,一不小心贴了好多。。。现在来说比赛。

小组赛第一场对阵葡萄牙他并未上场。反正赢了,没上场也笑得挺开心的。

又跟阿花站一起,又被虚化了,同虚化的还有甜菜(喂你一直提甜菜是想怎样!)


镜头拉远,我们就能看到(其实情结早已深种但今年突然大热的)TKK。

我觉得这张里二娃一定又在讲笑话,因为都在看他。。。


6月13日小组赛第二场对荷兰有上场哦,虽然是垃圾时间。

双花。许大爷你憋伤心,你之后有特别篇拉斯勒

90分钟换下二娃。12年低谷的250欧洲杯都没取得一个进球啊……心塞。




赛后感谢球迷。(又又又)跟阿花站一起。

牵手!短短真心娇小。。

小组赛最后一轮对丹麦我们回顾过了。这场第一次首发的拉尔斯,站到了二娃身后。

真是就怕人比人啊,250同学。。。。

喂,你插足在我最喜欢的竹马组中间了- -

JPEG了么。

高清。

进球之后的抱抱:

→_→我记得是不是Winnie姑娘做的图,名字叫”哥哥在国家队都干了些什么“。

赛后又和阿花凑到一起去了。

老米也对拉尔斯挺照顾的(我就暂且不提你扑上去那事,哼)。


附赠一张二乐。

图转自队吧,要打憋打我。。。

插播训练图:

听说你们都喜欢单车图。

对视。。。

笑得好开。

单车训练还有黑衣系列。

复杂的四角关系。

我觉得吧,拉尔斯就是闷骚。。。。看这蝎子摆尾。



单车训练的视频

划船比赛的视频(我森森地记得阿花拿他的鞋子舀水23333)

2012.6.28训练图请戳这里

2012.6.28【DFB】训练视频请戳这里


INS上的。

四分之一决赛4:2希腊他没上。坐在了小胖的旁边。

一些杂图。

颜值啊,颜值啊,颜值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落枕了吗?

【半决赛前训练】

为什么要单出来说呢?因为这段训练亮点还蛮多的。

花之大腿。

标准嘴型又来了。


莫名呆萌是怎么回事(捂胸口)。

姥爷怒刷存在感。突然想到了猪波呢,,,doge。

你说你们俩,俱乐部从没在一块,国青队也不一届,怎么,就凑一块儿了呢?(谜之CP)

【半决赛】

半决赛对意大利,Lars并没有上场。这场伤心赛,我也不想贴他的替补席图了,因为替补席上还有一个之后哭得比谁都难过的人。

                                  ————欧洲杯篇到此结束。

【既然预告里说好了要整理12年国家队的所有】

2012.02.01德国队公益广告:小新和两只本德的twins trick!


2012.3.1友谊赛    德国vs法国 1:3(这比分是在跟日期对称吗???)

大家记不记得面具侠是谁?

为什么图出来全是这个表情2333



齐齐又在跟母星连线,这悲悯的眼神是肿么回事。

2012.8.15 国际足球友谊赛

 ”赫迪拉乌龙梅西破门 10人德国1:3阿根廷“

你们懂得,这学费交得。。。

脸哥乌龙了,阿花进球了,师妹表现不错,拉尔斯75分钟被大胸换下。

短和猪因伤得以休息,所以他穿了16号TAT。

赛前报道:

这场比赛本身一般,但是8月9月的训练服好看到爆啊!以前我在吧里发过,梅奔的蓝色训练服人气总是特别高QvQ

拉斯勒。

画风最正常的居然是250.。。。

2012年9月两场世预赛之间有参加活动(梅奔):


小脸狂魔!!!(你看小兔来了想抢他兔爹就不太容易了。)

附:2012年DFB拍的Commerz Bank广告(欧洲杯替补的座位上满眼都是这个银行。。)

  ——发到现在觉得我真的没救了,12年国家队比赛的图太多居然这一整篇还没发完(这还是精选整理后的结果!)

  所以剩下的几场比赛,两个本德同时参加的,还有有世预赛and跟荷兰的友谊赛放到下次咯,下次可能一更两篇回馈各位。


  什么?你说你要看双花?

这整篇下来满目基情还用我再发吗……

这几张绝代双娇你肯定见过了。

训练间隙有半天假,这两人就轧马路去了。

打斯诺克的梗。(图截自贴吧)

欢乐替补席。

剩下的下次发啦,图实在太多。


   ——第二篇完结——


评论(6)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