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斯专楼 一层、综述篇/欧洲杯高光

  正文前附拉尔斯系列专楼目录:

拉尔斯专楼 一层、综述篇/欧洲杯高光

拉尔斯专楼 二层、12年国家队生涯+双花

拉尔斯专楼 三层·12年集训比赛及广告篇(多!双!子!)

拉尔斯专楼 四层·慕尼黑1860特别篇

拉尔斯专楼 五层 拉斯勒坑欢迎你 Part 1

拉尔斯专楼 六层 兄弟德比 (上)

拉尔斯专楼 六层阳台 兄弟德比 (下)

西装杀·Breuninger广告特辑

拉尔斯专楼 七层:药厂篇(一)

拉尔斯专楼 八层 · How old are U?!

拉尔斯专楼 九层 拉斯勒part2 在国家队

 打完这题目发现我真是官腔啊。(又不是写计划书什么的!怒摔!)

     做拉尔斯安利的念头是突发的,在混微博之前我一直是个安静的潜水迷妹(节抄寨见)。但那天看到饼干说她抠了小鹰的视频,一时间百感交集。四年之前的世界杯前夕,54个月以前突然受伤的那个日子,小鹰在电饭煲的地位跟现在新仔差不多吧,可是现在的关注度已然。。。

   错过一届世界杯,就错过了那么多,一个人故事的走向何其莫测啊。

  。。。。跑题了。总之,拉尔斯这两次没入选DFB让我很怨念,喂,哪怕友谊赛也把我老公拉出来遛遛啊!他恢复得不错了!上上周还进了个球!再这样下去,我一是怕他不会再进入国家队,像小鹰一样,损失了原本可以在最高舞台上绽放光芒的机会;二是怕他被德迷们遗忘(其实不会啦迷妹什么的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如果不能持续露脸,新入坑的妹子过两天就会把他忘了的- -

   哪里说错了还望各位指正啊。

  安利系列的图片主要来自贴吧、豆瓣和汤,部分微博;微博的图片要感谢@Winnie_哥哥沒回來不能把門開   @ceciliasome @我看谁谁进球 等的赞助和支持(没错我就是那个发私信问你们是否可以转图的)

     正经完了让我们开始愉快地掉节操吧!

—————————————正文—————————————







  拉尔斯·本德,我老公。










————END————











   憋走啊,我开玩笑的!!!


【真·正文开始】

   提到拉尔斯·本德,你脑海里肯定多半是这些印象,比如这样:

  再比如这样:

    肯定还有这样:

拉尔斯本德,(著名的)本德双胞胎中的哥哥, 勒沃库森队副。

【基本信息】

出生日期:1989年4月27日

身高:1.84米

体重:77kg(12年)  据说刚转到药厂的时候72kg

所属运动队:拜耳04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

专业特点:后腰  边前卫右后卫

俱乐部号码:8号

国家队号码:(曾用)15号、24号。

【家乡】

出生地:西德 罗森海姆

  罗森海姆是什么地方?

巴伐利亚州上巴伐利亚行政区的直辖市,是巴伐利亚州东南部文化和经济中心城市,工农业均很发达,特别以木材工业著称。题外话,上巴伐利亚行政区有三个直辖市,慕尼黑就是其中之一。此外,是猪总的故乡哦。

如下图,我谷歌了一下,比慕尼黑还要东南方向的城市。

童年居住地:Brannenburg,维基翻译成“布拉嫩堡”,也是巴伐利亚东南部的一个市镇,

在德国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职业生涯】

青训:

1993-1999布兰嫩堡(就是哥俩成长的那个小镇,爸爸做教练的球队)

1999-2003翁特哈兴 (现在是一个丙级球队。。。)

2003-2006慕尼黑1860(现在是一个乙级球队。。。)

小时候的图还有家庭情况什么的我会在另一篇中单独发的。

先来点蓝狮时期的图好了

22号才是拉尔斯哦。

我就是觉得这个时期的双子特别嫩!!特别好看(当然后来也一直好看着。。)

 少年感爆棚!!!

但是我作为一个客观的人,还是要把真相公之于众(严肃)

没错,这个时候滴拉尔斯,还是有痘痘的(而且还不少)。。。

【职业俱乐部生涯】

2006-2009 慕尼黑1860(拉尔斯是在1860正式成为职业球员的)

2009-今 勒沃库森   (现在是队副啦)

09年刚转会药厂的例行体检,(@ ̄︶ ̄@)哎呀鼻血!

       前方高能,我要放大招了!!——————

第二个赛季的证件照

比赛图

这个时候有点痘痘也不妨碍颜值突破天际————

国家队生涯

2005-2006 U17

2007-2008 U19

2008-2009 U20

2010          U21  

2011- 德国国家队

【国青队】

是德国U19欧青赛冠军队成员。U17、U19和U21这部分会在青少年那一篇中按时间顺序更详细地总结。

这是05年的。 甜菜、科普林、齐勒、小土豆、特罗霍夫斯基。。。 

小平头拉尔斯,这时候是8号。

其实他还穿过5号。

2008年欧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捧杯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拉尔斯得了那一年瓦尔特奖的金奖。我们都知道这是个德国足协表彰年度最佳新秀的奖项,那一年的银奖是马林,而铜奖是斯文 \( ̄︶ ̄)/ 

领奖图。最右白衬衫为拉尔斯。

这应该是U19U18U17一起领的,所以在最左看到一个不喜欢的球员。。。

进入这个词条看一下近年得奖者。

【国家队(成年队)首秀】

    2011年9月6日在德国对阵波兰的友谊赛中,第76分钟替换罗尔费斯登场,完成了国家队首秀。接过罗队大旗,耶!!

   

附:2011年入选国家队后拉尔斯接受采访,有谈到和斯文的分离。

重点是,好像是体坛周报去采访的。。。难道是力叔?难道是这张图?哪个妹子求证一下。。。

俊美得如雕塑一般╰( ̄▽ ̄)╭ 

又附:DFB发布的11年国家队试驾奔驰

【12年欧洲杯】

  拉尔斯的第一次国家队高光时刻应该就是欧洲杯了, 这毕竟是高度不一样的舞台。

证件照(其实是11年年底照的):

个人最喜欢小组赛最后一场跟丹麦的比赛。在德队前两场欧洲杯比赛中,拉尔斯都是在比赛快要结束时登场,但这一次是首发。

 高冷的拉尔斯也对代表郭嘉队参加欧洲表达了高兴( ̄︶ ̄)

2012年6月18日,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德国队以2:1击败丹麦队。本场比赛拉尔斯的位置是右后卫,并不是后腰,看得出来他踢得比较谨慎。

什么时候再让我看到这样的镜头,给勒娘跪了!!今年这么腰无力都不招厂花!!!

我给大家概括一下他第一次首发的情况吧。战战兢兢地,连XJBT也不敢,作为一个本场右后卫,经常浑浑噩噩地跑到禁区附近。因为不是很习惯右后卫,偶尔还要胡大头帮他补位……

然!而!他!居!然!进!球!了!还是绝杀。进球瞬间: 

标准的捡皮夹。。。多庆幸。要不是这个进球,赛后就会变成拉三分啊。

这就是那著名的庆祝动作————K神,下手了(→_→)

  飞得更高!!

赛后和猪波得了并列最高评分,7.5.

这场比赛还是傻波的百场哟~~话说这不就是那个泰国妹子画的嘛好萌QvQ

拉尔斯在欧洲杯这一年还是很开心的,作为新人来讲表现也还可以。

还收获了意外的爱情(“滚!”)。

旁友们可以去我微博里看双花安利图,就会知道这绝不是邪教(一起打斯诺克我会乱说吗?!)

                                                  ————————国家队生涯part1  完

【关于称呼】

   正确的叫法应该是“拉尔斯”吧,解说也都这么叫。

   不过拉斯斯文听上去工整,而且很多球迷也叫拉丝。

至于本德还是本德尔的问题,翻译不同,窝也不知道哪个更正确。FIFA和实况里面是本德尔,如下图。

 也许你知道药厂球迷起的“厂花”。

 但素你知道“厂桶”吗?

 最初为什么叫厂花是显而易见的。

  如今为什么叫厂桶也是显而易见的。

。。。看那脖子,看那肩膀,看那上臂,看那胸肌,曾经的”修长“,“颀长”,“清瘦”,“长身玉立”等形容,已经跟这人没啥关系了。。。。

  不过也有可能是为了少受伤,加强了锻炼肌肉的练习(有喝蛋白粉嘛。。)


从昵称角度,以后也有可能变成国民哥哥。

因为他一出现首页就是一片“哥哥太帅!”。

目前还没看到叫欧尼酱的。。。


  旁友啊,我造你一定知道拉斯哥哥,那就来买份安利多了解了解他吧,憋让他只刷脸啦。

             ——————拉尔斯安利第一篇·完


本篇是第一波,第二波继续图解拉尔斯の欧洲杯(也会甩发布会照训练照),图解拉尔斯12年剩下的国家队比赛,讲他今年为什么没去成(当然也要发好多他穿14年主场球衣的图来满足一下受伤的心灵),然后甩些视频花絮什么的。

第三波计划是双子的童年和家庭,个人生活什么的,外加性格篇。(当然也很有可能我中途叛变先更二勒和拉尔斯当时年少嘿嘿)

甩张笑眯眯图我就遁了。

谢谢收看!请大家回头再来!!


评论(9)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