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向你问好(纳尼?)

   这是一个总结哈维·阿隆索与哈维·马丁内斯之间友情的图楼。

   这是胸中憋了一个赛季的一口恶气……(并不)。

------------------纯属娱乐!不谈人生!-------------------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你们眼中的质疑:你不是隆包党还有哈马略吗?你找这两人同框干什么?

是这样的:我觉得哈马作为隆哥的老乡兼后辈,在你饼是跟他关系最近的人,而且队内只有他跟隆哥做过队友,我最喜帆看他俩互动啦。

 但是呢,呆贝同学凭借高出场率与puppy eyes加成,光速取得了“队内隆哥第一大迷弟”的称号。

LO主我有一天在lofter首页刷到了隆呆文,看到【】里的隆呆二字我就进来了。

 然而现实却给了我狠狠的一棍:是隆哥X呆贝……

 我跟你讲当时我就这个表情 ↓ 

这倒也没有什么,我挺喜欢呆贝。然而作为哈马的小粉丝,我还是觉得他的存在感又降低了。

这不行啊!我决定抠一抠过去的交集,给大家看一下谁才是学长最青睐的学弟。

让我们从一个特别符合哈马作风的事情开始说吧。

 去年你虾哐哐哐地完成了转会。周三传流言,周四来体检,周五出官宣,周六场上来救险,周日把酒拍照片,广大球迷把屏舔。你呆的手速也不差,光速更推欢迎前辈来到拜仁,还自带证件照:

那么问题来了,他哪来的照片?

也有球迷猜测,汤妹早已合成了,这娃儿多半是自己上网搜来的……

 这并不是哈马第一次隔空表达对学长的崇拜 ↓ 

时间轴再往前走一、三、五年,我们看到……


欧冠半决赛中的两人 


——喂喂还比着赛呢马上就要吃五仁焦作人了你俩那笑是怎么回事啊?!!

哦对,还有这次爱的推搡:

12年欧洲杯夺冠后,皇马帮合照,有一只呆马凑了上去,被隆哥,以排山倒海之势推走了……(我真是太喜欢三弟了QAQ)

所以说……

”娟儿,论国家队并肩次数你是比不过我的!”

是的,我为了凑同框,已经不惜让他们欠费了。

 让我们来说点正经的。

哈马跟虾皮是老乡,都是巴斯克人。关于巴斯克,我总觉得那是宛如另一个加泰罗尼亚般的存在……

 巴斯克是西班牙的一个独立意识较强的大区,也是一个民族;该民族曾出过无数西班牙国脚。大家比较熟悉的现役球员应该有阿隆索、马丁内斯、略伦特;值得一提的是阿隆索和马丁内斯都已经是大满贯了。

咳……咳。

B8向来自豪于只用巴斯克球员,并且从未降级。从08年就开始喊抛弃这一传统,可是巴斯克雄狮也一直挺立在西甲,碉堡。

 第一次访谈同框↓ 

你虾到了你饼之后,记者们(简直是毫无意外地)在哈马采访中提到了老乡: 

“龙马”,就问你美不美?

 ——机智如lo主才不会告诉你萌,走前面那个灰围巾的卷发男就是哈马的官配呢,呵呵。

----------------我便是那画风的转折------------------ 

这个身高站位简直逼死强迫症

我WB首页有个注重血统的姑娘(重点她也不是仁迷),对于瓜把越来越多西班牙球员带到拜仁这件事,简直是深恶痛绝,逢轮必骂。

 对这种情况,我觉得WB里流传的另一句话还是很有力的:“如果只是喜欢看xjbt和乱开大脚并且德国人多的慕尼黑本土球队的话,你怎么不去喜欢1860?”

10年那支好几人不唱国歌的德国队,也是被各种纯血论质疑嘲笑,轮个没完。但是10年就场上表现而言,是我见过大赛踢得最美丽的德国队。阿疼齐齐脸哥坐稳主力并且稳步上升之后,也不知道那些捶胸顿足痛心疾首的黄种德国人后来怎么样了【呵呵】。

……………不好意思扯远了…………

龙马在你饼相遇之后,铜矿就多起来啦。

像这样憨笑看着前辈:

像这样时常坐在前辈身边:

和他一起排人墙:


像这样合照时紧紧拽住前辈的胳膊:


自拍时抢占一个好位置:

这样你才不会被俱乐部官INS截掉大半张脸……

当然,前辈这么受欢迎,大多数时候他身边还有几个小弟:

这不要紧,总有贴心的摄影师为你们单独聚焦:

但是,站位仍然是很重要的。

 最好坐在身边。

这样才会有更多更JQ的眼神……(图源水印已授权~)

勾肩搭背·达成√

最后……计划通√

 哎哟呵,这位巴斯克小青年还有两样苹果儿装备呢!

终于得到了学长爱的涌抱!哈马:嘿嘿。

----------------以上都是瞎扯·分割线-------------------

 哈马跟呆贝关系也挺好哒,槽点满满的“一欧元”“霍比特人”昵称,都是梗玩年。。。

 

这才是名副其实的 槑 

 最后,还是要把2月份说过的那句话搬出来:

 加油,巴斯克男孩!


最后的最后。

我觉得,此刻人赢的内心一定是这样的 

 


 

----------------------真·END----------------------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