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之一】水个看球笔记~

   我有一个可贵的品质多年不变:不看直播的比赛都变成了经典。

                             ——题记

   这两日的欧冠实在业界良心。不禁有点担心如果现在把精彩度花光了,接下来三个月的比赛怎么办?(⊙o⊙)


【拜仁vs矿工】

没头脑与不高兴都进球,雪耻晋级,罗贝里无大碍。

——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比赛日,最好的一个。

本赛季最坏的一个是超级杯决赛,你懂得。尽管那个日子其实还不算本赛季呢。

——看到衣服上的欧冠标志我都想哭,因为我对糖块踢欧冠首发的印象还停留在这样,大概是丁妹刚来的时候:

是转眼之间啊,已经814天了吗?

上上场我还觉得,相比如今的后锋们,巴德仿佛一个避世高僧,伤了多年之后出来继续练级,压到防线最后,仍旧老老实实地踢他的中卫,没想到这孩子马上就啪啪打我脸了。。。。

65分钟,力叔:

而且刚才咱们说里贝里下半场进球的时候,那一刹那,巴德是已经到了门线处,说明他进球欲望很强啊。

职业生涯第三个进球。

看到他在欧冠进球,听到现场DJ带着喊出震耳欲聋的“Holger——Badstuber!”,我说不出别的话。

感谢瓜瓜信任他,让他去打欧冠的首发。

多长,多长时间了。实实在在的糖,甜得我这两天随时都想去跑圈!

罗小德我蛮喜欢你的,你现在好歹也算本本第二个干儿子,但是下次不要在这个时候插足!

 ̄へ ̄

据说这是托马斯把糖块拱到了队伍的最前面~

我下的3个G的版本没有这段赛后呀!谁有的话求资源谢!

我万万没有想到,除了隆包之外,最近居然还有一对CP能让我说出“我萌的CP甜到齁”!

一本满足,一本满足,一本满足,一本满足。

你仁人格魅力第一高峰猪葛格更INS:

Badi生日快乐!我知道你终有一天能和两个竹马站在同一高度上。

【切尔西vs大巴黎】

——错过这场的心情就像去年世界杯以为平淡而没看大河南vs哥斯达黎加。

之前这场比赛对我的意义仍然是蓬蓬的前任和现任,完全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新贵vs新贵。最狂放的那个球员vs最狂放的那个教练。争议球员失败,巴西后卫自我救赎。以少胜多的逆袭,毫厘之间的绝杀。顶着最高身价的弃将以熟悉的方式送走旧主,而冠军教头N年来首次未进八强。

——足球世界正需要这样的故事。

被淘汰了的切尔西看过去,满眼都是十年前的自己。

赛后蓬蓬都没有笑。他跟助教握手时那个倔强而孩子气的抿嘴表情,戳死我了。


DC是个SB吗。

看完比赛对大巴黎有了好感。

嘉远的声音是央五解说里我最喜欢的声音,尽管这三年来他脆亮的声音也变了沙哑和沉厚,不复三年前的清亮少年。

岁月如梭啊,谁逃得过。

弟媳蓬党要头顶青天了……

其实弟媳蓬党已经头顶青天了……两个小朋友从去夏一直火到今年。


最后想说一下鲁蓬蓬。

我喜欢他,而且觉得他跟乐乐是一样的人。大赛型球员,热血,状态起伏大,能跑。而且,都有孩子一样澄澈的眼睛。


记得13年末的《足球之夜》,把他俩并列为神经刀球员。好的时候有金子般的进球或助攻,差的时候。。。。穆鸟不喜欢这样的球员,他喜欢虾皮这样严丝合缝的稳定,喜欢每个球员都强硬而平稳。蓬蓬是比乐乐还要典型的神经刀球员,逢大赛必爆发(我到现在都记得12年他说自己决赛前看了七个小时的戈麦斯技术分析,麻蛋)。从后卫踢到后腰,任意球踢得漂亮,可是掩饰不了防守的活儿偶尔干不好的缺陷……务实的鸟叔,怎么会喜欢用这样的球员。瓜瓜不爱用典型中锋,也是一个道理吧。

所以他送走了二乐和蓬蓬,我也并不恨他。连乐乐自己都不恨,我们又何必太纠结。

轮了这大半个赛季,比赛之后话题区和懂球帝终于也开始重新讨论蓬蓬这笔交易值不值。就在比赛前一天,我还在INS上刷到外国键盘党讽刺蓬蓬身价的图,今天一看已经删了。

足球世界怎么可能避免一场论嘛。。。

有趣的是蓬蓬走了之后切尔西的后卫们把自己活成了他的样子……你们是后卫好吗,为啥都比前锋还拼?

蓬蓬进球之后镜头马上给鸟叔,比通常情况下切得快多了。

他现在才28岁。都说青春给了车子,希望也能在别处踢出来。

最后:这样不好吧,车子现在一个我略喜欢的都没有了,人生真是如戏啊。

————————————————————————————

昨天的话题区还蛮好玩的。

——其实也没有啦,不是说拜仁吧里4个球之后就开始热火朝天地讨论另一场了吗?


这场比赛完全可以为大巴黎圈很多粉,就像上赛季的马竞。

不过也不能夸太多,欧冠是刀尖上的舞蹈,现在只是八强呢。床单会以多少的比分虐药厂也是个未知数【所以说小叶子到底什么时候复出啊?!

【皇马vs矿矿】

我下了比赛还没看,只看了集锦。

立着死胜于跪着生。

【最后的最后展望一下,虽然我的展望从来都不准。。。】

老妇人加油。

希望蓝月亮淘汰掉巴萨,别让巴萨碰上我仁搞个复仇什么的,MSN好恐怖!


说到底,啰嗦了这么一大堆,最初的起因不过是因为糖块欧冠首球,真高兴啊。


评论(11)
热度(35)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