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图不是售后

水印小妖精私信我的这个脑洞,我觉得很有必要发上来。

“把拔你看,灰机!”而把拔想着股票的事情面露喜色。

1、二娃喝水时这个怂怂的表情和姿势,加上破仁我见过三次了。

2、乐乐是这张里最正常美腻的,一本满足。

3、罗老板你肯定看到前方有钱。


拉斯争顶的方式在某种程度上真是神似罗老板。

觉得这四张拼一起并不能说明你药的颜值有啥优势。。。

药儿园第一低音炮。

也不知道他下一步怎么办。

我不记得这张图是为狐媚还是小鹰存的了。


【求生技能】

楠姐给了我罗老板安利,改日吧,改日吧。。。。

日后聊起来,也可以说下手黑的不是我,因为黑图都是球球和水印小妖精的呀~

靠看水印也不会摸到那个水印小妖精的,因为她经常改名~





在U21跟霍队长。

然后微博刚刚看到了Kathy发的小霍的弟弟,在门兴U19。兄弟俩颜值都这么高尊的好吗- -

鸡麻麻一跳跳那么高,好燃哦~ 13年下半程对梅子那场。

11对瓦伦西亚的赛后评分。腰无力了又【。

我知道阿内有数量庞大的太太团,我故意的。


         

眼下已经不期望在车子可以翻身,鸟叔的铁血和冷酷都是出了名的。如果你过得不好当然希望你回来,可是这半程又偏偏是一个最不缺边锋的时候。

所以,如果真的离开车子,如果真的要去别处寻求转机。。。可以考虑一下米兰吗?九爷现在很缺边锋,那是个豪门,低谷了也会东山再起。能把握门前机会,善跑动,位置,都很契合米兰。或者不想那么多的话,我就是不希望你再在英超,心态已经放平的意甲至少媒体有点口德【懒得骂了- -

但是米兰的老板要是不是贝卢斯科尼就好了,这个老混蛋我看见一次烦一次。


那时候你还是个小弟,除了想踢球没别的大渴望,瘦得跑起来球衣带风。场上只是爱皱眉,没现在那么多碧池脸。合影里的人一半都不在了,走过这些吴冠的日子,我只希望你少给自己一些压力,不要那么累了。


评论
热度(18)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