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感慨

      我每次打开lof,都有人在给我的德国队产出点推荐和喜欢,每一次。

      这个队也真神奇。五年了。

      那个时候的DFB的确值得。你看,我后来再也没有碰到那么好的球队。现在的德国队不知道怎么样,反正不如那时。我劝你们,补一补档得了,不要太贪心,更不要真心,因为我写的那些人,最好的那些人,都走了。这就好比你新入坑一对cp,两天后发现正主已经绝交数年,永恒BE。


       不产出还不停在涨粉,换五年前应该会很高兴吧。


      我的德足私服总结好像挂了一篇,咋找回?


      然后我白白有600多粉,每次推荐梅溪湖相关也没人看。一个红心都没有。

      次元壁难破呀。

   

      基友说我长情,我好高兴。因为我总是怕我的热爱太快流失。初初爱上什么人,就在怕日后哪一天热情全然消散,只留下庞大的文件夹和存了许多未实现脑洞的草稿箱。我首页有人现在仍然在产出TK相关,还推荐歪宽的文,我好羡慕,我也想当这种情绪稳定热爱也稳定的姐妹。

      虽然我本人已经很稳定,但还是会被比我更稳定的人吸引。至少你知道她们不会乱来,会体面。

     

      最近好上头啊。声一真的值得。虽然也不是乌托邦,虽然我最爱的人往往不在搅和团里。

     上头也没什么不好。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游戏,现在连球也不看了,不看足球也不看男篮,因为CTMD小丁还是没回来,光相亲不谈恋爱,再不搞点爱好来上上头,我干嘛,勇敢面对庸常生活吗,让我喘口气吧。

       喜欢什么没有后悔过。可能因为我大学伊始时读过一句话,黄永玉说,别轻蔑年少时感动过的东西。我琢磨了一下,的确是这个理儿。

       自从搞声就好多遗憾。希望有二巡,至少让我再一次现场听蔡蔡和超,唱很多歌。

      我想去现场,这件事本身的意义甚至大过听他们唱歌。千里迢迢去疯狂,当下我爱这一个人,我就拼尽全力去追他,不计回报。你要知道这对社畜来说真的很珍贵,我还不想做麻木不仁的成年人。

      谁没年轻过,都需要一些比星星闪亮的记忆散落在天河里。


      大家都好温柔,我的文懒了两年没动笔,也没人骂我。可能还是拉斯勒太冷了吧,蒸煮都好几年没同框了,久到我都想不起来。


      就希望我热爱过的不要都变成好多人心酸好聚好散。还有我又熬夜了,希望我明天上班不头晕。



评论(10)
热度(24)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