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to the captain.

 这个赛季要离别的三位队长。

 凯尔算是……对面我最欣赏的球员【嗯也许不是纹纹。值得尊敬的老队长。

 本周六与霍芬海姆的比赛,是罗尔费斯在拜耳竞技场的谢幕演出,俱乐部计划给他送上一份大礼。

”我非常急切地想要知道,在等待着我的是什么。也许我会哭吧,这十年发生了很多事。“

多么可惜。我喜欢上罗老板的时候,他已近职业生涯的尾声。他作为队长照拂过的新人们,也不知会怎样,至少现在,厂花还没学到罗队那种不动声色的凝聚力。


The best there ever was, the best there is, the best there ever will be.

而那个自我少年时代就在我心目中代表着利物浦的人,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在以一种自虐式的豪迈书写着别离。三次元朋友里有几个多年kop,她们都想开了,但我心里仍然在难过。



评论
热度(19)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