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菜吗(中)

这又是一盘完全没有逻辑的娃娃菜!图片很乱很乱都不按时间顺序排!很多是从踏月那里荡来的~ 上一篇戳这里。

哦不,是这样:

“遥远、两端,爱挂在天空飞,风停了也无所谓。”  

 有一天在理图夹的时候听歌,正好这首Always online走到了250和甜菜那个图夹里,觉得很适合他们。

——反正你德的人墙也是不会好了【抠鼻。

欧洲杯时候。

乱入一张”人家好pia pia哦求挽手>_<“:

不谈人生,不谈人生。

大家可以去翻一下10年世界杯赛后的一些照片,那时候Toni还在药厂,但我觉得从那时候开始,他就很喜欢去看250。


一张“看出无限可能,人人皆有真爱”的:


这颜艺也是不能好了:

(被)露臀狂魔颗颗颗

拉开250的是甜甜!而且是从中线跑过去的!这一把糖~~!!!

所以猪总总是在各种场景里充当按头小分队- - 四次了至少。

意犹未尽的手。

上一篇有GN在评论里说这一幕。我当然没有忘啦!世俱杯踢恒大的时候乱入250采访的你甜。视频戳这里

穆大爷搂着媳妇感受中东风情:

——182CM看起来真的有点小只诶【对手指。

对视~

年年欧客,唯黑不破。我就是喜欢就是喜欢黑色!

1213赛季鲜亮的橙红色- -

训练时也是常常并排。

这是我觉得最好看的一身训练服【上红下蓝活像西班牙好么?虽然看习惯了觉得其实还不错。。。小步伐真整齐~

Thomas浑身跟被抽了骨头一样-:

这两个人仰着脖子看什么?阿疼又是一脸的“我是直男,我才不看”。

你们俩在看啥,看啥?这次是狸子完全理解不能地走了出去。

对了其实三人行也是屡见不鲜。。。

对了又想起褶子第十六个球,其实是TMTK做了个小配合把球传给了老米,进了之后Thomas立刻冲着Toni兴奋指天,Toni也用手指着他兴奋地吼。

然后他们就抱一起了。

望天。。。这段甜死了,不过一定要很仔细地看。

其实我有想过这是不是两个小迷弟共同为学长高兴,为自己亲手成就了老褶子的记录高兴,但是褶子跑太快他们已经跟不上了- -

有GN说决赛颁奖之后他俩在人群后面说悄悄话,我也记得在贴吧里见过说Toni去找250说话的时候还小小地跳了个舞,扭动了一段(啊一本满足~)。

可是下载的那个决赛德国队视角的这一段都是渣画质啊,重点是都不给他们镜头。我尽力了真的:

前面拍手的大部队都high完了这两只仍然在讲小话,直到心细如发的队短也凑过去:


——谁有这段图求圈我谢TAT。

嗯还有这个拉小手:

你甜这个捣蛋包,那次游行是不是泼顺手了- -


就不能做一个安静的美男纸顺便反衬一下那个TM吗。

一起去看篮球赛这种糖,再吃几次都不腻。扭腰甜:

蓬蓬甜:

美男子甜:

这座位安排也是醉了。官,官逼。。。

不过,最振奋人心的场外糖莫过于这个,14年11月国安队比赛日:

哦艹!!!!250你不要把甜菜带坏了!!带坏了!!!

然后祭出点独家的老糖渣:

——《足球俱乐部》配的奇怪的图,我都没见过!是在国青队的时候。

手欠甜:

甜甜十五岁进拜仁,算起来,他们认识正好十年。

么么哒一下我的小伙伴 @杂食动物 TT好才是真的好,喜欢撕的还有KY什么的,咱不理(yes我就是来催文的)。

再小小声一句:皇马适合一切锤炼,却不适合养老。

所以我还是希望有一天看到Toni不再是做客安联。也许这一天要等到十年之后,250还在踢,糖块还在踢。岁月绕了一个华丽的圈,又走到了一起。

再美不过了。

------------------------------------------------------------

下篇地址。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