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儿园要把默默召回来啦。

  我收了他一些图,但又不想放到数量已经很多的<帅>这个文件夹里,也不会为门兴再建一个文件夹,于是我毫不大意地把晕菜的图一股脑挪到了<药厂>文件夹里,其中很多是身着黑绿的【。

反正早晚是我们的人╮(╯▽╰)╭

门兴那个球衣真好看,黑底斜绿条的。


    小破仁来华定了城市。我心下第一反应是“哎呀校历没带回来”。要是小学期结束得晚我就去魔都,要是结束得早说不定就去帝都呢,可是暑假去帝都不是个好时节呢。。

  意淫了半天,才意识到由于各种原因主观的客观的,我能不能去成还不一定呢:梦醒时分,手动再见。



评论(2)
热度(10)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