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写安德烈是个羞涩单纯的金发少年,又乖又萌易推倒。把自己写嗨了,正6得飞起呢。

       然后许老师就出了攻气十足的硬照,啪啪啪打脸。

       我靠,总裁,你这是闹哪样。

       不过严肃点说,他现在是比以前有气质了。以前拍硬照老给人以拉大旗作虎皮的感觉,眼神懵懂,感觉没有霸气……我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就好像25岁的姚笛演凤姐,强行“精明强干泼辣狠毒”,总给人一种撑不起来的感觉。

       噫,这么一回想红雷梦我还是看了几集的,我的天呐。


       看来男人还是要经历点事情,于外貌和气质上有增益的……霸道总裁这一面都被挖掘出来了。

       不过……



    港真,要不要改人设?急,在线等。

  

     

评论(13)
热度(11)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