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特别想讨论【拉斯勒的相处模式】这种散发着恋爱酸腐味儿的话题呢!

   图文无关哦~

   真的无关哦~


【MODE 1】

安德烈是个莽莽撞撞自来熟的傻小子,总是有发泄不完的热情,蓬着一头卷毛儿跑到这里,跑到那里,成天与人分享满脑子的奇思妙想,没多少人理他,也没有多少人能打击他的热情。瘦弱又活泼,球衣里兜着风,眼睛里有大海,脑子里有一个奇妙的宇宙。

热血少年的开心和不开心都简单得很,像一副色彩鲜明的画。

然后拉斯看起来好像很嫌弃他,但是总是忍不住跟个老妈子一样跟在他周围操心,或者默默操心【您的好友笔趣菲丝已上线】


虹间愚人 把这个模式写得特别特别特··棒!每次看感觉血槽都清了一清。


【MODE 2】

MODE2其实既苏又俗,但我也喜欢。

拉斯是个内向又没有耐心的人。拼命三郎,憋着一股劲想要踢出一番天地来。不爱说话,对其他队友都很疏远。他跟安德烈在一起的时候,情绪才特别真实,展现了“远不同于对别人的热情、放肆,以及非常微妙的温柔”。

这种霸道总裁对全世界冷漠、唯独对你温柔的模式其实我不是特别。。。。

但是MODE2才是他们所呈现出来的样子,真是纠结。。。


我还是喜欢MODE 1!一生推!


我今天开完会了没事做,就展开了瞎想遐想,细思恐极突然很怕有一天这冷坑冷到我萌不动了。

但我又很别扭,哪怕为了证明我是个长情的人我也会继续萌的。


所有愿意跟我讨论这个cp的姑娘我都爱你们(*≧▽≦*)


#已不奢望有第三个人产出#



评论(1)
热度(25)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