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系列·本佩篇(下)

 因为有人催更,所以本佩家的萌娃先更为敬~  @shenny 

目录:

想看萝莉戳这里   梅堆堆家的Mira第一篇  Mira第二篇   有儿有女系列戳这里

本佩家的娃第一篇   萌娃号码专题

因为图太多,我把两篇重新改过了。上一篇Lynn、小凯和沙总为主,这篇Luka、Dina和沙总为主。

。。。。这一篇动图也挺多的,因为Luka大爷在看台上从来就不甘心做一个安静的美男纸(。

-------------------------------俊美的分割线------------------------------

我Dina眉目如画~

爸比肩上的小公主~

心都要化了~

客场蓝真好看!

蒂娜还是baby的时候~


专业陪玩型爸爸:


这张照片去年获得了一个体育类的摄影奖项:


其实是坑娃神爹!

hhhhh最后一条笑得我捶桌啊hhhhhh佩西你自己也知道你小时候是个熊孩子啊!

拼图水平也就这么弃疗了……爸比肩头!可见沙总也不完全是充话费送的嘛……



-------------------------卢卡大爷专属的英俊分割线----------------------------

”大家好,我是卢卡·安联是我家 自小我在这里长大·罗本。”

“伞叔叔抱过我,糖块叔叔陪我说话~”

(糖块每次看到Luka,满眼放着的都是“来!Luka来蹭蹭!”的光。)

爱不释手。

“不过我还是最爱爸爸~”

“同时我也爱Berni~”



“爱弟弟和妹妹~”

“我不止会卖萌,还会加油~“

吃吃吃,扭扭腰~

坐镇看台。



“我还能一眼认出爸爸~”(和摄像头)

偶尔还能贡献表情包:

(小凯穿着哥哥的衣服23333)

附个卢卡早年的小视频。BGM萌人也萌,萌得不要不要的~

恋恋不舍看着爸爸离去的Luka(12年):

被两个怪蜀黍围观的Luka:

三小只~



有爱的爸爸:


不过呢,所有的肉球球、小包子、傻白甜都迟早会变成霸道总裁的。

比如这么腼腆的、软萌好捏的沙总(大面你太热情啦)……

娇羞的沙总……

转眼就能变成一个走路抄兜的英气少年,虽然英气少年穿得多了点:

还会做饼干,总裁必备的把妹小技能嘛:


更不用说早早就开启霸道总裁模式的卢卡大爷了:

我卢卡大爷走!路!带!风!


最后放两张夕死可矣。


------------------------END----------------------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