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斯专楼 九层·拉斯勒part2 在国家队

正文前先放目录:

拉尔斯专楼 一层、综述篇/欧洲杯高光

拉尔斯专楼 二层、12年国家队生涯+双花

拉尔斯专楼 三层·12年集训比赛及广告篇(多!双!子!)

拉尔斯专楼 四层·慕尼黑1860特别篇

拉尔斯专楼 五层 拉斯勒坑欢迎你 Part 1

拉尔斯专楼 六层 兄弟德比 (上)

拉尔斯专楼 六层阳台 兄弟德比 (下)

西装杀·Breuninger广告特辑

拉尔斯专楼 七层:药厂篇(一)

拉尔斯专楼 八层 · How old are U?!

拉尔斯专楼 九层 拉斯勒part2 在国家队

我决定把拉斯勒的糖拆分成好几篇来讲,这样可以营造糖很多的错觉……是不是很机智呀。

闪退预警!因为GIF多(笑)。

-----------------------------------------------------------------

春波碧草,晓寒深处,相对浴白衣。

地主家傻儿子跟傻媳妇:

这个猕猴桃的自来熟属性啊……导致他在国家队总有各种各样的翅膀(。

没有办法咯,拉斯只好步步紧跟,盯紧一点:

“看什么看,离他远点儿!”



还有小三角模式哦hohohoho~ 芝兰玉树你们快打起来呀(。

总觉得这张是……“现男友和暧昧对象凑一起去了,怎么办?急,坐着等。”


为了找糖,你们造我有多努力吗?

(↑↑我已经感觉到西人的怨念要冲出屏幕了)

(↑↑我已经感觉到新城的怨念要冲出屏幕了)

能同框就已知足:

(↑↑ 11.11.11看这比赛日期,怪不得BE……) 

如果能在国家队同时首发一次,那感觉真是耗尽了毕生运气:


正是13年勒麻凑了批人去找克林西踢友谊赛那次:

你先不要管姥爷是哪里冒出来的……至少拉斯是在激动地跟乐乐说话:

(↑↑↑ 13.11.21 vs英格兰)

许大爷你干嘛呢……梦游啦?


这两人一直玩得挺好的样子……sǎ小子气场相近:

跟拉斯隔着一个人,无聊地玩拉链的许老师……:

动态:

13年2月法德友谊赛之后。这么糊没办法啊,小透明从头到尾只有一个背影入镜,还是个远镜头!

我觉得上面这张图,要配合这张:

这张:

还有这张来看:

——是有多喜欢凑一起讲话哦……两个小混蛋。


这套估计大家都见过。前后差不多有二十张吧……兄弟俩特写。


但素!摄影师脑子484瓦特了!拉斯旁边就是我乐!半个镜头都不给!


即使是在12年药厂双子星对摄影师来说也没什么吸引力咯【抠鼻。这张照片是拼的:

一起穿娘家队的衣服~

鸳鸯戏水半果照结束~


----------------------------TBC------------------------------


10月24号,进驻LOFTER一整年啦,谢谢你们:-)

其实今天发东西还有很多别的选择,本佩家的萌娃啦,大笨和阿花在国家队啦,简而言之就是我还有很多该填的坑没填(。不过我一看,正好是第89篇:


89好数字呀。

送给一个坑里互相割肉的小伙伴 @前锋之心 ,这篇就是今天的小腿肉(。


评论(1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