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总觉得,250是大场面先生,但他不会是队伍的主心骨。他是很热血很忠诚很硬气,他一向被看作是这一代里意志的继承者,但他缺那么一点当队长的东西,比如与人相处的艺术,还有经营事业的野心,他不会是一个领袖。他进DFB队委会的时候我觉得,啊则天你在搞笑吗…… 很多时候他也不是在重要比赛中决定结果的那一个,总有人在黑他捡漏,说他只是运气好,说他只会虐菜。

然而。

我补比赛的时候就在流泪,不知道我没能爬起来是幸运还是不幸。

我的主队意料之中地被淘汰,我的本命第一次展现出了领袖风骨,那个瞬间他杰队附体,仿佛天神从天而降,坚硬、热血,把屏幕之前的我毙得满心碎成了玻璃碴子,难过又自豪。

被换下之后他已经平静了。这样的故事他不是第一次经历,已经学会了接受。


Bayern-Herz.

 我为你骄傲,拜仁之心。满打满算快五年,我从未后悔过把本命设为是你。


混吃等死也别忘了培养气质:

也许以前会玩笑的说,我们可是拜仁的灯塔,但当你在某一场重要的比赛过程中,有那么一瞬间,真实的感受到一股精神上的引领,大概就是托马斯穆勒初现精神领袖雏形的时候。

这场比赛我看的居然有点儿感动,托马斯就像被写好了剧本的角色,拼命要挣脱既定的命运,他怎么会甘心呢,他跑抽筋了摔在地上后一秒马上蹦起来去断球,他进球的时候我眼睛是有点湿润的,他说我最懊恼的是我们1比0之后犯了两个错误,本来一切真的有可能发生,他说这样一场比赛后回到家躺在床上凌晨四点都不会睡着,醒来也不知道想干嘛。他不止一次说我们是拜仁慕尼黑。你以为他说相信奇迹是鼓舞士气,其实他确实相信,他骨子里有着一种浪漫的天真,但是行为上却永远务实,托马斯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家伙。

今天图片报的标题是,托马斯穆勒——拜仁之心。网上传着一张他被换下后,站在瓜迪奥拉身后,对着最后三分钟没有去争夺球权的队友吼的图。我今天回想起很多琐碎的片段,但是记忆最深刻的,可能是当年范加尔说,我最喜欢穆勒的地方是,他踢球时爆发的热情。成为托马斯的球迷,其实真的不难。

评论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