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村私服长总结·我们说好的

德村私服长总结第五篇末尾,我曾许诺过那不是最后一篇……

翻了翻积灰的文件夹——把男神形象再拽回来,臣妾根本做不到啊。

上次的分组存在很多问题,所以我大改了。比如大家普遍认为我给胡麻子分档太高,其实我也觉得太高,可……他认真搭的那几身的确加分嘛。于是这次我痛下杀手,直接把他降到第三档。

新分组如下,稍微结合了之前五篇里大家的意见:

一:堆堆,新总

二:马口,格小胖,米洛,红红

三:甜菜,狐媚,巴熊

四:小希,姥爷

五:脸哥,波波,蜡笔

六:队短,齐勒,小兔,拉斯,罗老板

七:麦子,阿内,师妹,晕菜,小金

八:250,巴德,斯文,乐乐

九:阿花,小鹰

十:猪总,阿疼

-------------------------其实这次并不会按分组来了我只是发个图------------------------

百张图最好电脑看哦。

上次有姑娘在评论提到这身衣服↓ 

然而……这种衣服我也觉得应该放上来让我们清醒一下:

这次新总在第一档,“怎么穿都能很奇怪,什么包都敢拿”的第一档【逃走。

今年阿尼玛的图我就不放了吧,心好累……

说要把男神形象拽回来,就一定要做到【推眼镜。

棉衣校花与大长腿:

超想把波波这件外套扒下来换一件……

这是一个风一样不羁的男子:

衣服里面,似乎又是onepiece啊……

领缘款式不错……

这个经典出街照嘛……我实在是很喜欢他们裤子和鞋的呼应。

小胖脖子上这个围巾,花爷似乎有条一毛一样的。

本来我也不想把小胖放到第二组的【沉痛。

甜菜在第三组,我相信这是一个你们喜闻乐见的结果……

喜欢这件外套!斯文有件差不多一样的。

拍摄角度的问题吧……

我跟你们gang哦,在穿衣品味这方面,拉斯跟巴德才是亲兄弟呐。关键词是不对称、深色和领子执念。

并不想多放了,逛了一天街之后现在大概是这个状态↓ 

阿坑认为上次小鹰放在第七组太委屈了,并且举出了很多素材试图证明他没有黑点……

的确,跟其他人比起来,鸟老师那点偶然失败简直不值一提,起码气质压得住……这位可是正儿八经说过喜欢艺术经常和女票去看艺术展的。

很适合商务精英,或者斯文败类路线……

你那么美。不是天才的陨落,是玉树摧折。


短卫衣爱好者姥爷。

小花裙:



——然后,鉴于同样的原因,他最近其它私服我不想放了……

群众普遍认为杜红红上次的分组也太高,于是他来到了第三组(。)

对于这个帽子我总有深深的怨念……

师妹的风格我还挺喜欢的……

关于猪总上次漏了几张。


突然想起句话”通身的气派“。

其实黑潮男这件事我是下不去手的……你们一定要记住我只是个贴图的^_^

不管怎么说,人民认证的潮男,那必然有其道理。

我觉得红红跟疼哥撞衫的时候还挺好看的~

上次说过的老米一枝独秀红衬衫……

这种187拍出五五开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不管阿花有多少黑历史,当他穿成这样的时候,我仍然控制不住自己¯﹃¯

哪怕他穿了这样的裤子!

哪怕他系着这样的腰带!

哪怕他戴了这样的围巾!

哪怕他戴了这样的帽子!


哪怕他真的穿成这样……

大家印象里的麦总就是这样的,没有其他,嗯。

私服总结走到这儿,我来公布一下赛季榜首吧。

糖块的波点围裙和250的民族特色裙子,引领巴伐利亚女装当季潮流,不服来战。

--------------------------------------------------------------

这个系列还没结束啦,还有一期罗老板专辑。

see ya~


评论(18)
热度(4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