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系列·本佩篇(上)

     娃控又来啦~

     最好电脑看,闪退小王子可不是白叫的哟~(咦我为什么要自豪)

想看萝莉戳这里   梅堆堆家的Mira第一篇  Mira第二篇   有儿有女系列戳这里

本佩家的娃第一篇   萌娃号码专题

萌萌的缺牙Lynn镇楼~

------------------------我是打着本佩幌子卖娃娃的分割线----------------------------

本本家三个娃,Luka,Lynn,Kai。

Lynn是一个甜美的文静的小姑娘~


一个小洋娃娃~




哥哥Luka最常出现在球场里,一直是怪阿姨怪姐姐们的头号求揉脸对象~

也越长越帅气了。



最小的Kai是个乖宝宝~



最爱gif来一组。进球之后张着小手奔向爸爸的小Kai可爱死了!

小凯今后一定也前途无量,小小年纪就在安联爆掉了一个缺心眼的二叔叔(。)


两只都qiao可爱~!

我本真·人生赢家。

小凯qiao可爱!

这小眉毛呀,皱起来跟Luka是一样一样的~

有爱的一家:




---------------------------我是要发沙总的俊美分割线------------------------------

忧国忧民、目光坚毅的沙总。

Shaqueel❤

旁边那个是维迪奇家的双胞胎之一,我认不出这是Luka还是Stefan……


啊啊沙总【酥倒。

妹妹Dina~

英气沙总。


小包子时期的沙总~

所以当这个男人在微博上嘚嘚瑟瑟地秀beautiful family的时候,还真的是完全无法反驳他……


将军对于把Dina抛起来这件事似乎有异常的执着……

最喜欢的部分,当然要放最后。

一开始我刷到这图,以为是温柔的托付,或者与未来儿媳妇的互动O(∩_∩)O

没想到,居然是打上去的……而且蒂娜一巴掌呼上去的时候一家三口都震了一下……

蒂娜美腿!

另一个角度:



---------------------------------------------------------

TBC

图太多了,一篇放不下……
然后我想了想还是打了本佩的tag,因为……在专门放萌娃的文件夹里,我就是这么分类的……与CP无关~



就这样占了tag……眼神不自然地飘向了别处→_→



评论(6)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