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村手控专辑

如题这是一个手控帖……有很多GIF。

我们从年纪小的开始说。年轻就是好,手指纤长又白嫩~

嗯我站金红。

作为小鲜肉中的杰出代表,晕菜的手指也灰常好看,简直修长到不科学……

突然发现默默的手型跟新总是一种……

少年们的手一个比一个好看……

小兔子的手臂超好看!

左边入镜的这不莎莎么……其实莎莎的手也很好看!

此处应该 @❤沙尔克的太子兔❤ 小德的手,我还想看更多!

我对骨节分明的手和手腕真是完全没有抵抗力……

好看的腕骨:

手好看,不过表情像智障(。)

同志们,我们这篇是手控,请看手不要看脸……

GIF:

都这么好看,简直不知道该舔谁的了……

我很喜欢这种青筋暴起的……总觉得很有力量感。

甜菜也是这种手型呢。指腹很宽。

说到白皙修长的话……

来个稍微有难度的,猜这是谁的玉手


锵锵~!就是这位啦。

不要被上面骗了,他其实是短粗手(。)

又是一个好看到不科学的……

HH的手都好好看!

糖块骨节分明的手一定是特别让人有安全感的【所以你女朋友怎么最近没出现啊?

乱入一个钱小宝。

最好看的手我一定会推猪总!

这个手臂线条太好看!!!

手指美得丧心病狂……

--------------------------END------------------------------

有更新会补充到这一篇里。

评论(14)
热度(4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