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斯专楼 七层:药厂篇(一)

  正文前附拉尔斯系列专楼目录:

拉尔斯专楼 一层、综述篇/欧洲杯高光

拉尔斯专楼 二层、12年国家队生涯+双花

拉尔斯专楼 三层·12年集训比赛及广告篇(多!双!子!)

拉尔斯专楼 四层·慕尼黑1860特别篇

拉尔斯专楼 五层 拉斯勒坑欢迎你 Part 1

拉尔斯专楼 六层 兄弟德比 (上)

拉尔斯专楼 六层阳台 兄弟德比 (下)

西装杀·Breuninger广告特辑

拉尔斯专楼 七层:药厂篇(一)

拉尔斯专楼 八层 · How old are U?!

拉尔斯专楼 九层 拉斯勒part2 在国家队


   其实这篇我根本不知道要写什么,纯干货或者纯发图都不能完全表达。

    本篇有很多冻土,最好电脑看= =

    简单概括一下就是:从豆芽到桶桶;从厂花到泼妇(x)

 桶桶刚来的时候(09年夏),是那么的纤细,看上去比别人都瘦一圈儿。


是个爱抿着嘴的小弟。

像这种时候,只要愣愣地站在一边看着就可以了:

小鸟依人地偎在大哥怀中。

那个时候还留着蠢蠢的小平头。


他太早的比赛我补得并不多,感觉鸡麻麻一直是最照顾他的长辈【。

像这样大哥的鼓励:

拥抱:

破门的明明是卡斯戳,但由于个子太小被淹没了:

儿子进球之后兴奋的扑倒:

14年4月27日番茄炒蛋德比,寿星进球:


相比之下爸爸就严厉一点,表现不好就会遭到斥责:


爸爸不在的时候,就得撑起场子(。)


场子hold住,被爸爸抱了,受宠若惊>_<

我们三个就是幸—福—的—一家~~


一家子都是美人。

插句话:队副的作用,应该就是在队长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时候,努力平衡画风吧(x

 比之于对面的狐花和螺丝(噢我一定是被那个条漫洗脑了。


慢慢地,这个记者眼中“消瘦而眼神温柔的”青年就有了变化。

拉斯是去年提的队副吧。说实话我觉得让他当队副简直是奇怪啊!一个高冷不合群常年碧池脸的坏脾气,也没有对球队特别热情,到底是为什么让他当队副呢?百思不得其解……


——说起来,队副大人作为场上队长时候的胜率,简直是低到尘埃里。

印象中直接红牌挺少的。

他的怒吼也就是当了队长之后愈发不可收拾。厂桶大人一声吼,拜耳球场抖三抖。

——在某种程度上,厂花跟矿花的轨迹真的很像啊,请千万保护好头发。 

阿花场下就是谦谦公子,而厂花他……依旧是个碧池。

当了队长就不能遇事绕着走了,不能高冷了。得指挥,得跟裁判理论,得学会造点,得安慰失落的队友或对手,得给弟兄们打气……

——其实恰球王的经历和性格,很容易让人忘记他其实只是94年的一个小孩儿。

在场上,队副也在默默学习着罗队的颜艺帝技能,争取好好继承传统。


总是一副恨不得要吃掉对方的神情:

唔,在场上他和多多的配合的确很多。

在这个方面上,我心存感激:药厂于拉斯,是一个让他越来越有人气儿的地方。注意这里是人气儿,不是人气。他有了更多更生动的喜怒哀乐,他不得不和这个群体有各种联系。尽管拉斯有着近乎病态的职业态度——踢球就是上班,下班之后绝不跟同事联系= =他也越来越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职业到家的运动员。

队长也是要干活的- -

The burden of captain.

-------------伪技术分割线--------------

拼抢凶狠の兽腰,大概已经成为本德兄弟的代名词了。

”要不说本德家的两兄弟总是破相呢,别人上鞋钉的时候你拿头去顶。“不记得什么时候的比赛了,此句解说一语成谶,几乎预言了之后几年本德家两兄弟的防守风格。我求你也学会保护自己,现在真的太玻璃了,照这样下去别说国家队,能不能干到30岁以上都堪忧。

有个赛季,1112还是1213忘了,拉斯是德甲抢断王。

脏活累活都干了的人啊。

红圈者。没记错的话最后是助攻了二乐!

对马竞赛前。我森森地觉得把拉斯和科克拍到一起真是好抬举拉斯(真话)。

十分希望拉斯成为猪总一样顶级的后腰。有人说他们两个踢法是互补的,也有道理。拉斯的脚法肯定比不上猪总,也没有任意球功夫,不过防守面积大(多半是因为体力好能跑),并且传中好。

覆盖面积大,居然还骗了个B2B:

别的我不知道,但是拉斯在实况里面并不好用【小小声:千万别买……


一个不错的个人集锦:

巴拉克接班人!药厂新王者拉斯本德精彩个人集锦

这个视频名字真是O__O 看前半部分我以为是插上助攻集锦,或者”突破得好哇!秒传!但是最后都没进“集锦……

德甲全能战士第59名……该做个什么表情好……以前他有点万金油的味道,右后卫中前卫都踢,后来才稳定在后腰上。

其实我偶尔会想,他这个类型的后腰鸟叔一定很喜欢吧。但我绝不希望他去车子,或者去英超。

算了,我们还是来看看他的进球。

对美因茨。一个很漂亮的进球:

拉斯进球之后,他的表情通常是这样的:

这样拽拽的:

大部分时候是狰狞的:

论拉斯童鞋的射门技术有多烂:

你看他那扭曲的姿势,打飞机了吧:

来自官网的恶意: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感觉十分有必要在这一篇中列举一下桶桶历年来的绯闻对象。

其实主要的也就三个。最痴情的那个当属阿森纳。每年多YY,从未放弃过。

13年的时候,药厂官方拒绝了他厂2300万的报价。

我现在看到阿森纳和桶桶的绯闻就很反感。

第二名曼联。12年传,13年跟阿森纳抢,今年又不甘落于厂子之后。

第三名巴萨。

有鼻子有眼的也传过那么两三次了= =

印象中,加上今年跟利村也传过三次。桶桶配桶桶,绝配(x

------------------------------------------------------------------

最喜欢的一张结尾:

---------------------------------------------------

    TBC


评论(3)
热度(105)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