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菜吗?(上)

娃娃菜这个名字是我翻loft看到的233

曾经,也是拜仁双子星呢。


依旧超长,很多gif,同镜图的无营养排列,再加LO主自己的YY。部分是豆瓣和人人收的,侵删~


作为一个all穆all党,二娃的大多数CP我都喜欢,就是那种会对着电脑嘿嘿傻笑的喜欢。不过深究起来,更喜欢现实中这种默默的不张扬的友情。

。。。说是这么说但一旦YY起来,我就想到了”大魔王和他的蠢二哈“这个设定,或者”默默单恋的异乡青年和傻了吧唧却很受队友欢迎的伪直男托马斯“,谁来救我。

不造为啥要从人墙说起呢。


嗯这四张图就叫Somethings never change。简单恶俗报社向

我们来看看训练好了。

其实Toni是小米牙。即是说,再怎么咧,也不会有二娃那样的”大嘴狼外婆“赶脚。

如下:

甜菜一脸”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快走快走- -“

即使在队列的最左端,也能读出甜菜脸上的”WTF?!“:

收割间隙,村头穆大爷偕老伴儿,与工友愉快交流:

两个人的look都挺毁的:

都有属于自己的、极有个人风格的点睛单品呢~

”脸被切了一半,你看我还宽吗?“——TK连线苦逼脸的TM。


抓小手那张特写不知道存哪里去了。。。

世界杯后第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凑到一起去的(前)慕尼黑小分队。

——真的已经不再是可以用”拜仁8人帮“自豪的12年了唉。要不把这张也放到Somethings never change系列里去好了,不虐就不会死的lo主>﹏<

【场上】

最爱进球之后元气满满瞬间少年感的甜甜。

不管是别人进球还是自己进球,永远在狂奔的Thomas【。

看来这位汤主也是我们的小伙伴。

欧冠这一次!

甜菜的手臂线条真好看:

蠢二哈求击掌N连发:

上树:

抱完之后不喜欢松手的Toni两张:

书桓,你不要动,站在原地等我奔向你!

巴西世界杯期间真的洒了不少糖啊,虽然看起来仍然像是我们暗搓搓地抠下来的- -

最喜欢这个了!

他们说这张是短和TK怂恿250去踹了猪总坐着的球,想友尽的节奏- -

莫名小鸟依人的甜菜- -

决赛之后。多么多么喜欢他们拥抱的时候那种熟稔的会心一击感:

我也曾写过很多关于他们的文字,分析两个人的性格、技术特点和差异——那时候真是天真,只是想证明那个命题:状态不一的赛季,轮换时有交替,也绝不能把他们放在一起比较。可是这些话最终是哪里也没有发,今年围观了一系列事件的我学会了沉默。

曾经的拜仁双子星集锦戳这里



咦如此沉重决然不是LO主的风格,我们还是继续愉快地逗比。

”二娃二娃,你知道吗,格策的胸有这么~~大!“【脑洞来自人人:


对比250这种一有恶作剧大家都以为是他的人,甜菜是闷坏闷坏的,深藏功与名。

——图来自甜菜机。把记者骗过来之后浇人家一身啤酒,再把杯子送人家【二娃你别光笑不说话,你是不是主谋,你说,你说啊!

其实我最近看多了文,现在回顾几年以前羞涩好捏的甜甜,心想这真的是一个人,一个人吗。。。感觉甜菜在皇马开发出了金发腹黑大魔王模式,而且不止在各种文里。。。


手欠二人组:

一起出席新发才叫画风清奇。看这肤质的对比!


循环看好魔性- -

拍广告时:

上面那个图的广告视频戳我。

13-14赛季的主场球衣广告戳我

这两个感觉一个路子,250做他自己,其他人看着他笑就好了嘛,然后小队再出来官方两句- -


好像也是很少说好话,都是默默关心的节奏- -

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会继续更的。


晚安。我永远爱你们这样的笑,愿你们永远可以这样地笑。

--------------------------------------------------------

下一篇地址


评论(31)
热度(3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