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吐槽存个档

图文无关~


复习周前一个月删掉手机里的娱乐APP大概是我大学里沿用时间最长最有用的一条生存经验。

今年被删的就是微博和loft。。。不过懂球帝我还留着,快进入冬歇也要做一个安静的一觉醒来党。

不整理截图就不舒服斯基~

———————————我是开始吐槽的分界线—————————————

其实最近还挺喜欢晕菜的。他拿球的时候比乐乐还像个小孩子,是长手长脚有点笨拙的小孩子。给我们年轻的德甲第一能跑铁肺王赞一个~~【你要是不进那个乌龙,我恐怕会更喜欢你的 ̄﹏ ̄

 

感觉今冬流行屯小妖。厂长回来青训应该会更好~

下面这个,是我搜拉斐尔(球员)时出现的意外2333


托雷斯回卡尔德隆的官方宣传片我看了好几遍,他一双儿女的眼睛都完完全全是他的眼睛,不过这都几年了还改不了吃手指的习惯。。。。

你们猜下面这张我的重点是啥?



世界杯结束之后两个本德和京多安经常被放到一起,各种语境,大部分是说缺席的后腰阵容强大。可那个杯子,没有就是没有啊【摊手。

这个痛点自从世界杯结束后Lars说自己完全没感到也是冠军一员的时候开始,到现在已经戳得我习惯了。


在翻巴德的图,不造为啥发现放了张猪总。。。

其实我很讨厌这种“泯然众人”的论调。他没有堕落,他缺点运气:伤病不等他,时间不等他,最致命的是,俱乐部不肯等他。

                ————现在汉堡要卖小鹰了。

兰帕德曼城第一场吧,我存这个好像是为了乐乐的表情。。。。

【捉个虫】

没截图,也是撸否上我关注过的一个姑娘。大意是说除了因为是Jessica的家乡,你甜也因为对药厂的感情而选择安家科隆。

可是吧。

科隆是我们隔一条河的死敌【摊手。Neverkusen的外号好像就是他们起的?整个州里不待见的首位。

虽然勒沃库森在地理上几乎等于科隆的卫星城。

——不大的一个bug。也不造有看懂始末的姑娘没- -


我竟无力反驳。

这个发型啊,也不造是干哈呢【狗狗很不开心的样子orz



说到你饼最近的画风。

我都不想说什么了,因为想说的太多。

“好好训练行么?别动不动就好像刚从精神病院里放出来的人,能不能像个豪门一样!”

  

酷儿的新西瓜太郎发型什么鬼哟!百科里说酷儿176但这么一看怎么。。。。

最过分的就是这条了。

有救吗,你说有救吗,你下面的配图一个比一个没吃药啊!本来只有你仁的小球迷看看自家的逗比们,反正冬歇就是搞搞基笑嘻嘻,光荣传统为毛要暴露出去,这下子好多懂球帝都知道了啊,还救个ball啊!!

我不贴了,反正大家也应该都看过。

我估计小绍在慕村看到前方发来的图报,会有种冲动XIE死这俩不知道发型为何物的货° △ °|||

————最后一个直男已沦陷,DFB_team发来吊唁。

还有这种,一看就是被二娃传染了的。

还有这个,贴吧里姑娘说这星期就指着这个了【捶地

豆腐的画风转变在我意料之外,说好的“内向而友好的波兰人”呢?这么娇俏的身姿都把后面两只看呆了。

片片都爆出来这么多,官IG自然不甘落后:

懂球帝的小编也很会get球迷那个点【摊手。把二娃放进去一定是故意的。

感觉这张图亮点多多,水爷,哈罗- -  队嫂好美腻~


这个德甲发的拜仁沙矿冬训视频啊,真是我想看的人都有惹,好星湖 ̄︶ ̄哈小马是不是习惯了油管官方来人,只有他说的英文啊哈哈哈!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cyNDQyOTMy.html


像10年的方便面一样,今夏我吃了计划外数量的妙脆角。

但是吧,一张短短或者堆都没有抽到。这两只是唯一的慰藉 ̄﹏ ̄


厂家好搞siao,威尔士明明没进32强不过阿龙这张图帅呆了~

还有可乐,看有人在微博里发这张图生气没有250。我觉得人该知足呀,没有你德的话,如果是我我可能今天买将军明天买蓬蓬,哪天心血来潮买个水爷。不过啊,我们学校的超市,只有大片的梅西夹杂着阿圭罗,我每次在那里都觉得要瞎眼,现在都不爱喝了!!

关于足总杯的这段话太戳了!

冬训新闻汇总我觉得必须一存。

本本十七岁电台短片 存个档: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Y1NDQxNzAw.html

【只要是米兰或者九爷的新闻,打赌前三的评论里一定有“都因为你穿着西装不上场!”】

所以当时私心希望傻波去米兰,九爷现在缺人嘛。


哪天恰恰会不会也。。。。?毕竟禁区外得分狂2333


你仁官IG喜欢裁图,到现在也没有改过来。我不发之前的,我就发最近两次。

我真的被巴德粗壮的大腿给惊到了。。。其,其实他小腿挺细的【你们还信吗。

像这样多好。

非要截掉酷儿半个脸。哎呀酷儿真是明眸皓齿啊 ̄▽ ̄


昨天我刷微博看到费莱尼跑过去抱宝玉还奇怪来着,后来一想人家都是比利时人嘛。

他们说二娃这眼神犀利,其实我觉得他只是在思考面前这颗光头与Pep和Arjen的区别【摊手。

嗯。

蓬蓬终于进球了好开心!!咦我为什么要用终于他只是个后卫【。主要是这半年在大巴黎实在是表现不怎么样。。。

11月存图。未完成的梦。

when ENGLAND was awesome。。。。小贝叱咤风云的年代我赶上了一个尾巴,不过初中那时候女生也在说他不赡养他父亲。

今天用网盘下甜甜的视频,停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哈哈哈说德语就防不胜防啊。

隐约有总攻的倾向。搂一个被搂一个还去拍J罗。

最开心的还是 @随青踏月 你投喂的这张!看到就心情好好,他是吃到姜还是抽了筋哈哈哈。哎呀颜值好高好萌好萌好想扑上去亲亲这张大脸

 ————END————

好想梦到个甜甜,捂着腮帮子对我说“我牙疼。”╮(╯▽╰)╭ 


评论(3)
热度(14)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