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系列 Mira!(一)

萌娃系列目录:

想看萝莉戳这里   梅堆堆家的Mira第一篇  Mira第二篇   儿女双全系列戳这里

本佩家的娃第一篇   萌娃号码专题

Mira就是梅老师最爱蹭的那个娃娃,太可爱了呀。超爱笑,超级包子脸,超级粉嫩,除了笑现在连bitch face都会了呢, 米拉· 小表情帝·正宗堆堆式大眼睛·萌萌哒·厄齐尔。

图基本来自INS。基本无序- -

一开始的这组先放。


。。。。我真的一看到她这个表情就想配个文字:“oooh~~pizaa!”。

可怜的娃娃感觉脸都快要被梅老师亲歪惹。

刚生下来这个样子吗?

小小的娃儿现在穿阿迪了【打广告小能手梅堆堆。

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



小包子好想捏,捏,捏啊。。。。

好像这位是正主爸爸。

看这眼睛就知道一脉相承,亲兄弟。

我记得微博里有姑娘总结过Mira的发带,不愧是堆堆的亲侄女~~

哎呀我爱死这个笑得萌萌的小姑娘啦。

Mira的妹妹?

连哭的时候都。。。


“好坏好坏的!”

眼睛。温润的,纯净的,孩子的眼睛。

哈哈哈。


小恶魔角~

Mira的球衣!为毛是客场的?

也是混fashion界的~

啊这个视频。那时候Mira光顾着盯镜头了,呆萌得不要不要的~

。。。为毛是14?



小机灵~~

什么都往嘴里塞的小淘气~

小小只。p.s.我觉得梅老师一家人都长得好像啊。

你又顽皮~

最后笔趣菲丝——


Mira第二篇~


————TBC————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