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村私服长总结】不谈人生 第二篇

禁止转载到LOFTER以外的网站,嗯。

本篇130张图,慎戳- -开始之前再看一下等级。

正文走起——

【 Group 4: 整体不错,偶有亮点】

队短(老年人画风),甜菜(偏爱浅色、横条纹),小金,脸哥(偶尔会失常)

我决定先放甜菜。因为从第一篇的反应来看,大家都希望我把他放第二组。

我偏不,我就是私心- -

你们这些平凡的人类,怎么可能理解一颗甜菜的哲学。

感觉这件衣服是和新总那件黑白V一起买的。

总体而言,以前的甜甜喜欢浅色、灰色上衣,对横条纹更是欲罢不能。

Toni,你知道宽是怎么来的吗?莫非你是想把身子显得宽一点好让脸看不出宽来?

 可是笑容甜美啊!不该加分吗?

想砍掉重练的也不在少数。

特别爱白色。

喜欢穿V,大抵是被新总传染的,不过黑色好评。

不过,有些时候,甚至最早在药厂的那个赛季,他的品味也没那么坏,也可能是因为年轻穿什么都好看。

我错了,这件黄色是个例外。

不错吧?

狗狗表情大亮。 

下面这两张,像偷穿了爸爸的大衣哈哈哈。

腰带和发型大亮。

甜甜跟1314组合在一起的时候,感觉画风还挺搭。

和250去看篮球赛。

12年。

为何,穿这身还戴帽子?

所以啊,甜甜的品味没差到天上去【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理完了图夹把甜甜从第二组一步一步提到第四组来的- -去了他团,品味居然有所提升(快让票哥离他远一点),气场也渐渐出来了。

去了他团,甜甜从此只有两个色系:黑衬衫,或者藏蓝色衬衫。这种百搭技巧,大抵是临走前猪总传授于他的。

脸哥你瞅啥呢!

我贴了21张甜甜,大概能扭转一下他在你们心中那糟糕的时尚品味。

豆腐你的手!放!在!哪!

板凳说完,现在说扁担(。。。。)。脸哥水平还行,偶尔失常,大概也受了点他媳妇和总裁的影响。(瞧一开穿的!你们仨都不脸红吗!)

这张脸哥胜出。

莱总美呆啦。

这个节目,总给人“他们只赞助这一件上衣,谁来都一样”的感觉,这是后话。



人人都爱黑色V。

接着金总,青春清爽类。小金的私服真的好难找,感谢soleda 11 姑娘。

有些是INS上搜tag的成果。

一戴帽子眉眼显得有点。。。狰狞。

好喜欢鲁迪迪的颜 ̄︶ ̄

本组震组——队短。这位大部分时候很会穿,走简约风,只不过偶尔走老年风。

感觉他的潜在原则是:要深色一身都是深色,要浅则一身都浅。

硬件不太够,就靠气场凑。真可惜这里不放今年颁奖典礼的正装。

当然,现在即使穿得这么学院,又是一张童颜,气场也七米一了。

我为什么要说他老年风呢?大抵是裤管作孽吧。看这张,就莫名有种酷少和大学生的feel。

   这个公益视频,小队也穿得异常朴实。

————第四组 END———— 


Group 5   几乎不出错 清爽舒服(大概胜在有朝气+身材好)

【小希,巴德,许二勒 ,红红,默默】

私心,把小希放第一个,挨着他的小松鼠。

希爷总体还好,尽管私服很多年代很早,也没出现什么太离谱的。

这几年胖了倒是真的。

走出了小李子的风范。

这几张很早了。

希望你今后顺利。放张卖萌的大家开心一下吧,小希这发质好好啊。

现在看一颗晕菜。从我存的图里,没发现太离谱的。

我要给他点个赞,放第五组有点委屈了。作为一名小鲜肉,他并没有受到非主流和丁日风太多的影响。

大长腿啊舔啊舔。

放这两张真不乐意,我是新花党【。

新总你。。。放弃秀胸肌行吗?

偶尔失误,也是和巴熊一样的水平,看这两件短袖。

图一半INS,一半微博。话说默默的INS里脸爹还是挺多的,不愧官配【没错我个人支持爹默。

他女票。 ̄ ﹌  ̄

接着另一个小鲜肉吧,红红。发挥极度不稳定,其差别就跟他的正常外貌和场上颜艺一般大。

上面那张算好的。下面这个衣领我接受不能。

这身挺好的。不是垮裤吧?啊?

这个也不错,还晓得解开扣子了。

感觉坐在了人家小孩子的腿上。

围巾,黑上衣有点帅。

深V!你造吗看小图我TM以为红红抱着孩子跟小金说“你看孩子笑得多开心呀!”【刚喂完奶即视感。

重点是他穿的这个裤子。

最后来张正常的吧——收。

其实还有一张,刚在INS上发现的。外国迷妹的脑洞咯。

巴德压轴。广藿说巴德和他的棒球帽可以单独分一组。

  没错就是这样。

霍尔格·不往头上搞点东西就难受·巴德施图贝尔。

做替补也要戴帽子!醉了。

这么丑的帽子他也往头上扣!

看台之花第二代·小糖块。

图右侧。

夏天的巴德很简单,通常一件白T一件黑T。

这个女包即视感。。。。

也许还有一件白袍。

人手一件黑V,又来了。

  藏蓝色短袖。没戴帽子,这太不像他了。

常和猪总去看篮球。这套衣服坐着看挺好的。

站起来发现是一件黑短袖外面套件黑长袖,然后最外层的灰色外套这么短。

还喜欢黑白格子衫。这张是12还是13年的图来着。

然后以下三张今年的小破仁圣诞趴。貌似是同一件格子。

小夫妻俩这是看见了啥都一脸想吐槽的表情。。。

教新总怎么吃巴伐利亚白香肠。

这件。。不忍直视。【帽子又给了甜菜戴

10年9月去围观拳王争霸赛的时候。看这个也要戴帽子!你不热吗?

体育馆里是很热的,我求你了摘帽子好不啦~~~【看他的裤子,又是、。。。

相比250,在搭配上愿意尝试点新的,只有帽子亘古不变。

私心又来啦。

冬季Style。

哦不好意思放错了,是这张。秋冬季喜欢一切黑色上衣,高领的最好,领子越厚越多越好。

今年12月14日看篮球赛。

他的黑点在于,喜欢穿下图这种裤子。不过身高189男模底子,其效果没有XXX、XX、XXX 那么惨不忍睹。

巴德冬季的衣服倒没怎么出过问题。

除了搭配太罗嗦。。。。

麻蛋这件简直像警察的大衣,那个领子!

他就喜欢这种裤子。他特别细。

总体而言,品味算不错【私心,怎样哦?

笑点在这里。你是不是球衣穿惯了,正常的衣服也得要有透气孔才舒服?

下面更二勒【谁帮我数数我贴了多少张巴德吧。。。唉。

图大多扒自他和女票的INS。感觉乐乐穿衣服没什么黑点,hold住各种风格。

就是喜欢反戴帽子减分。

也许更减分的是自拍。顺手一广告:https://mingderars.lofter.com/post/1cbac2ac_3511e58

上半身帅哭,下面鞋子有点怪【不觉得下半身这穿法好基吗?


无言以对。

平时风格挺舒服的。

黑衣留白有这样。

这样。

熊哥淡淡一笑:那是跟我学的。


说起来,乐乐倒真是dfb里巴熊的第一大迷弟。

乐乐表示不用担心被丁日二宝带跑偏,因为我有特别的戴帽子技巧。

我对一切(正常长度的)黑上衣不能抵抗。

这个表情包脸。

好可爱。

少年,你的腰带。

皮夹克挺酷炫呀。

13年跟螺丝去逛街,小胖也在。螺丝穿得还行,除了鞋。

————Group 5 END ————

   这两组太多私心,一不留神贴了124张。看大家在评论里都在说工作量,让我哭一会儿去。。


   TBC


评论(25)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