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斯专楼 三层·12年集训比赛及广告篇(多!双!子!)

  正文前附拉尔斯系列专楼目录:

拉尔斯专楼 一层、综述篇/欧洲杯高光

拉尔斯专楼 二层、12年国家队生涯+双花

拉尔斯专楼 三层·12年集训比赛及广告篇(多!双!子!)

拉尔斯专楼 四层·慕尼黑1860特别篇

拉尔斯专楼 五层 拉斯勒坑欢迎你 Part 1

拉尔斯专楼 六层 兄弟德比 (上)

拉尔斯专楼 六层阳台 兄弟德比 (下)

西装杀·Breuninger广告特辑

拉尔斯专楼 七层:药厂篇(一)

拉尔斯专楼 八层 · How old are U?!

拉尔斯专楼 九层 拉斯勒part2 在国家队

简而言之本篇就是12年的其余所有,包括欧洲杯没发过的高质量图,双子出现的视频链接。

       前方大量双子高甜度糖预警。

       毕竟纹纹除了欧洲杯其他都掺合了一脚呢(泪眼。。。。)。

      想转的姑娘们这次可以直接转了,因为我这次是一次性发完的哈哈哈哈我理图夹我骄傲!!

【集训篇】

上一篇有提过一笔,5月份在撒丁岛的集训文文、小兔、卡考也在的。


双子的默认模式就是,只要你在,关系再好的俱乐部队友我也不跟他混 →_→

所以这种图比比皆是。

Lars这张笑得好憨。

好好训练,别讲小话 (→_→) 

这张乐乐笑死我了,好像在说:”咦那里有五块钱!“

5月份那场(让迷妹们津津乐道到现在的、提供了无数双子同人MV视频素材的)双子发布会。感受一下文文的眼神大法。


其实下面这张文文吐舌萌死了,but这个水印他喵的想干嘛啊。。。

呆文的笑。

拉丝。

新闻官施坦格教记者们如何分辨两兄弟:说拉尔斯因为在撒丁岛呆的时间长一点,肤色更黑一点。

至于两兄弟的肤色差,这张看得比较明显:

图右边一闪而过的就是文文,应该在三人一组在训练(所以摄影师都不肯给第三个人镜头么)。

啊哈哈哈小兔子鼓腮好萌。


说实在的,集训时候拉尔斯也经常跟小兔子在一起(有姑娘告诉我是因为小兔比文文来得早,好像的确是这样 后来文文一来弟控就¬_¬ 

那个时候桶的身材已经初见轮廓(喂你看看一旁乐乐那平坦的小腹!你肿么回事!!!)

字不错。

啊哈哈哈手忙脚乱的拉尔斯·笨呆。

没错这个销魂的背影就是。。。。

某次雨中训练 · 文文

某次雨中训练 · 拉丝

说好的高冷呢?这逗比是谁?

”我就是画风突变,你咬我啊╮(╯▽╰)╭ “

哈哈文文你怎么这么拽啊!!但是他这样仰头反而比平时要好看呢,果然长得帅就会放肆吗?

残存的拉斯勒。一到郭嘉队这两人就一个找弟弟一个找螺丝去了,完全不复在药儿园的相亲相爱(哼)。

大名单。

哈哈哈这张笑死我了。家属开放日,女票们都来了,但是京多安和小胖两个人……哈哈哈哈

阿花,你是不是把文文当成了拉斯啊?这种眼神 ̄ー ̄

小鹰!萨姆!不过这只笨呆是文文,没凑成药厂三人组- -


每次这货出席发布会的时候,就是用各种表情和高颜值在德迷妹子心中刷存在感的时候。

还咧嘴!那拽样儿!

接下来就是2012年上半年(包括欧洲杯)的一些图。

听说有些刚入双子坑的姑娘容易脸盲。。。我做的拉尔斯安利里面,如果不特别说明是文文,那就是拉尔斯。其余的合照就不特别说明了。这张左拉丝右斯文。 

小脸狂魔又来了。对比其他人,你看他那小脸一戴墨镜还有吗。。。有吗。。。吗。。。

脸齐双花婚纱照  ̄︶ ̄

你看他的痘痘。

12.5.13.

感觉拼这张图的妹子把拉丝和文文搞混了。。。她也许是想拼个多萌四人组,但是右上这明显是拉斯不是文文。。。

这练的什么功→_→

好像每篇都逃不开丹麦那场进球之后著名的老K拥抱,我发现了存货中不止一套对这个拥抱的特写(。。。。。)

   

好奇怪的角度(你想到了什么羞耻play!!闪开!!)

最没节操的图在这里(捂脸逃走)。

和小队抱抱  好暖心

对丹麦这场没比赛之前的报道,据说弟弟代表家人送上了祝福

以下几张无视水印好了。

和狐媚斜睨着一边秀恩爱的国配夫妇。

叫你驼背!!叫你成天碧池脸!!看你这张显得这么苍老!!!

衣襟就不能好好拉一下。

已完全沦陷在这三只的颜值里,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吾草。

这也是欧洲杯的时候。更多的半果图,还是放到五官身材篇里吧。

螺丝是真白啊。

请问你俩是看到了啥?

【访谈】

欧洲杯首战前拉尔斯采访(附翻译)有谈到弟弟。

踢球者关于对阿根廷友谊赛的拉尔斯赛前报道。

2012.09.26DFB 拉尔斯访谈(附翻译)

【欧洲杯期间户外训练的官网视频】

相当短(一分多)而且画质一般,不过是蓝衣服而且能看到两只笨呆。

上面那个视频的题目错了,大家点进去就能看出来。

【九月份世预赛相关】

2012年9月两场世预赛的国家队比赛周也拍了广告和参观工厂,梅奔。这个官网视频前半部分就是个小总结的样子,后半部分有第一个训练日9月4日的视频(厂花以一种非常妩媚地方式穿他鞋子那张动图的来源)。

这是另一个版本的训练日官网视频 ,后半部分采访了几个后勤人员,前面的踢球部分二娃又亮了。

上一篇说的9月份参加梅奔活动。动图:

世预赛首战告捷,以3:0轻取法罗群岛。

国家队的训练服就是那个极受欢迎的蓝色。

补一下2012年2月27日对法国友谊赛(上一篇回顾过了)的新闻发布会图:

大哥,卖萌可耻。

本德换本德

12年的比赛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没说——11月15日对荷兰的友谊赛。有什么好说的呢?

首先,第81分钟,勒麻麻用斯文换下拉尔斯。

这一个镜头就能让人回味好几年好么!!

我们来全方位感受一下:    

刚下场的和刚上场的。
 

本德换下本德。

插播另一个令人回味的换人,7号换下7号:

7年之后,小绍尔换下国王(哇咔咔这种带有时光轮回样的故事简直让人!!!!)

刚上场的文文。

哟这不是……两位少侠你们好!【抱拳】。

赛前训练图(离球近的是拉尔斯)。

赛前Lars和京多安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的图都带水印而且位置精准专往脸上糊,我就不多贴了。这三张无水印的还要感谢球球。

比赛图。

拉尔斯和本本!!反正我的感觉是拉尔斯有点放不开,防不住。。。这场双方都踢得不怎么样。

这场比赛第二个亮点:

看右下角那个18号是不是很眼熟?乐乐的小竹马,小霍啊。可惜乐乐这次不在。

站在250和拉尔斯之间的小霍。通常拉尔斯和250国歌是站一起的。

欠费。

至于文文自然就是这场比赛第三个亮点了。。。哈哈哈。

拉丝和文文都在电饭煲的这两年,回想起来真是双子粉的天堂。

以后估计看不到了。但是过去的日子发生了太多,进不进电饭煲,似乎也不像以前那么重要了。 

【12年的广告和商业活动】

【12年1月29日】

(感谢围脖上各位科普)这是个郭嘉队专门用来拍广告的日子,拍摄地点都在慕尼黑。首先是索尼的广告,超清人全,有文文非常短的一个镜头。

宣传图里这个22号是文文。(可是广告里面齐勒的号码也是22!晕。。。。


然后就是这个Strenesse的商业活动,同样拍摄于1月29日慕尼黑:

其实我觉得拉尔斯稍微有点削肩,他和文文的衣服互换一下可能更好看。。。

。。。。我大概是想说文文身材比哥哥好。 

视频地址感谢@soleda21 姑娘!太给力了!

感觉Strenesse这个牌子在足坛最好的代言人是勒麻麻……12年一个杂志的报道让我彻底体会到了则天对衣服品味的执着:据说他对皮带扣非常讲究,一定要针扣不要什么扣(年代久远就忘掉了),才能完美彰显腰部肌肉的流丽线条2333  插播个则天围巾图帖

【Strenesse的画册】

这组图我贴不贴都行,反正你们肯定都见过。 

——你们造我有多蠢吗!!!每次看这张图只知道跪舔各位男神,居然没有注意到上图中那大大的Strenesse,还发到微博上问!给自己跪了。。。

多方位领略这种肃杀的美。

这个角度看。。。身板也太细了。

文文这是不会打领带了吗哈哈。

感谢@Ceciliasome姑娘做的动图。

听说你们喜欢看文文把哥哥推倒。

这时候两只笨呆都太瘦了。注意下图还有摄影师示意拉丝帮文文打领带的动作,但是怎么看怎么像扯领带。


两张文文。

有姑娘P的图。。。跪。

【12年2月1日足协环保广告】

视频地址上一篇我贴过了。花絮地址。除去双子的部分,这花絮也值得一看——人全,帅。

贴出双子的部分。

 

文文这澄澈无辜的眼神,,,啧啧。

这个广告拍得也有意思:看一遍的确看不出那个罐子的最后一脚是谁,衣柜和墙的位置、垃圾桶的位置都是相对的,看第二遍大约能看出来最后一脚是拉丝踢得。

个腹黑。

身高可以完全看出新总左右手分别是哪个本德。。。

【附】

12年40秒的那个奔驰。虽然酷炫但是人拍得不太全。。。给正脸的就几个。

但是强推上面那个广告的拍摄花絮,有超清而且时长三分多,虽然厂花貌似没出现。这花絮比正片还要燃你信吗

梅奔的广告一向业界良心,花絮也大手,点32个赞,从那年开始我有个txt专门存广告什么的视频地址。
这个是有二娃大比小胖采访的版本。这个广告太经典,我好像存了好几个版本的花絮……

这个是球员到达拍摄场地还有化妆什么的,有乐乐和罗队新穆短采访(反正也听不懂),渣画质。
              …………我就说梅奔花絮大手吧?  ̄▽ ̄

【最后来批双花的糖渣】

这张拉丝谜之像文文。。。左边乐乐右边阿花,俱乐部国家队CP皆有,人生赢家。

这两张糊了:不过P1阿花身后Lars,P2傻波身后阿花。

 

你看,不是我的错觉,在电饭煲拉斯跟我本命也是有交流的。。。因为在一起能说方言2333

阿宽。。。你肿么生无可恋的小样儿。

打死没认出来拉斯在跟谁说话。新总?麦子?(感谢那位姑娘告诉我。。。我不仅没认出来本命而且还没发现我贴了三张同个场景只是角度不同的图-_-#) 

阿花随风飘扬的头发。

这张可有信息量了。TKK分开了双花,然后Lars就用那种眼神盯着甜菜。。。)

艾玛这张甜菜笑死我了。

最后,以抵达波兰的大长腿结束。



               ————END————


评论(4)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